www.ynhaoli.com
【༺暮雪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春,科幻,游戏,幻情,仙侠】小说书单
  • 神卦宠妃
    男主女主是夏广庆,古氏,金氏的小说是什么
    “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 《神卦宠妃》故事提要——夏紫裳一朝穿越,发现自己未婚先孕,还一胎怀了仨!极品亲戚齐上阵,骂她废材草包?呵,看她分分钟打脸教做人,三界当铺在手,仙灵鬼魅的宝物统统为她所用,带上三个萌宝走上发家致富之路!三宝更是各怀神通,宠娘无度,表示虐渣这种粗活,得找个爹爹来做,免得伤到娘亲小手。“当今圣上…
  • 恶魔小萌宝:爹爹,娘亲又逃婚啦
    恶魔小萌宝:爹爹,娘亲又逃婚啦
    “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 一朝穿越,帝国女皇重生为月家弃子,还带了个恶魔小奶包。无妨,既已重生,那么母子二人便联手斩断这乱世!谁料这小奶包一门心思帮娘亲找相公!“娘亲,你不要自称孤好不好?这称呼不利于脱单的!”“娘亲,你不要穿红衣好不好?这颜色不利于脱单的!”“娘亲,你不要”月倾欢忍无可忍,将小包子扔到门外:“出去…
  • 暴君,你又被逼婚了
    暴君又来催婚了全文
    “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 “主子,七皇子又来逼婚了!”“关门,放大黄。”“大黄拦不住”某女扮男装的皇子踹门入屋,直接将当朝第一大宦官壁咚在榻!“嫁本王或本王娶你,二选一!”“本座,对男人不感兴趣。”她暗嗤,一太监,不信还撩不到手了!她医毒双绝的现代少女,赶上了穿越大潮,成了最废物皇子,照样混的风生水起!她的任务很简…
  • 妖枝玉叶
    妖枝玉叶小说
    “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 她是绝色倾城、艳惊四座的天才铭术师;他是高冷傲娇无敌闷骚的邪魅君主。一朝重生,当她再遇见他——他诱她,宠她,欺上她的心,化身妻奴体质。她避他,躲他,不得不嫁他,祸害他一辈子。【...
  • 皇后在位手册
    皇后在位手册徐子智
    “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 本土嫡女vs重生女、穿越女端木徳淑最近发现身边总围绕着些奇奇怪怪的人。比如:莫名其妙要跟皇上一生一世一双人的;莫名其妙自立自强的;莫名其妙不在意自己大表哥的;还有莫名其妙说皇上是渣男的。这都什么跟什么!【正文简介】№:上辈子,她谨言慎行,位及皇贵妃,这辈子,她想更进一步№:未来的某一天,她…
  • 神医枭妃
    邪帝缠身爆宠神医狂妃全文免费
    “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 神医枭妃-夜九辰
  • 生崽吧!霸道兽夫又来啦
    穿越蛮荒日常养娃
    “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 一场比试,楚心月掉进了没有人只有兽的世界。他是鲛兽部落最不受欢迎的黑尾鲛兽,经历过背叛,他以为他这辈子都不会再结侣了。只是,那日意外救起的雌性似乎与众不同啊!他憎恨雌性,却不想在生命垂危之际,救他的,是他最讨厌的雌性,从此,他多了一个认知,原来也有雌性让他不讨厌的。他天生无根兽,无情无欲,…
  • 毒妃妖娆:国师大人,宠上天!
    我家帝尊又又又骄傲了小说
    “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 “乖,看本座这么难受你不心疼吗?让本座进去”某国师大人站着冷风中看着紧闭的殿门可怜兮兮的说道。“滚!到时候疼的不一定是谁了!”她是华夏毒医,穿越至八荒大陆废物公主的身上,未婚先孕,灵修废物,除了绝色容颜一无是处!而她就是要证明,有颜值真的可以为所欲为!未婚先孕又如何?门外排着求亲的贵族皇亲…
  • 神医爆萌妃
    神医爆萌妃全文免费阅读
    “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 原书名《神医傻妃:腹黑鬼王爆萌妃》“嫁给本王之前,你和谁鬼混了?你这个下贱的女人!”大婚之夜,一封休书。国公府痴傻的四小姐就这样被打断双腿送回家。不堪受辱的她撞墙自尽。再次睁眼,一双墨眸冰焰无情。一手毒术惊才绝艳。她是全球通缉的头号罪犯——慕芙蓉!!不在花痴,不再痴傻。遗世孤立,盛世风华。
  • 夫君头上有点绿
    你头上有点绿
    “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一根发带,欲哭无泪的莫玖玖照了照镜子抚摸着自己绿油油的身体哭唧唧。重生不可怕,可怕的是重生之后自己不是人......身为一根随时可能会再次死去的绿发带,她的当务之急是找到一个身体强壮的饲主......女主:王爷!我身上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