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西红柿炒番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的古言】小说书单
  • 我的皇后有点萌
    男主女主是夏侯,夏梦娴,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青梅竹马的太子哥哥去外面打仗回来发现自己的小青梅失忆了,还差点喜欢上自己的哥哥,便设下圈套,一步一步把自己的小青梅套住。” 推荐阿黧新书《战王妃人狠话多》“百里若晞你给我站住!”某皇帝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被这个小丫头气得跳脚了。
  • 清穿之四爷的萌妻驾到
    穿越之四爷的萌妻下载
    “上有女儿控的爹、妹控的哥,下有宠妻狂魔的四爷,这可谓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女主” 清宴自己需要静静。穿越就算了,尽然变成个小婴儿!逗她玩儿呢是吧?三岁时,偶遇一名粉琢玉雕的小正太,清宴一看,双眼‘蹭’得亮了起来。这不是未来大名鼎鼎的雍正帝—四爷吗?清宴一个饿虎扑浪之势扑过去,狠狠抱住小正太的大腿,奶声奶气的道:“大大,我跟定你了!”跟着四爷大大走,有肉吃!清宴:“呜呜呜…
  • 宠妃当道:皇上,快躺好!
    宠妃当道皇上快躺
    “这是一本很好看的书,我觉得花这些时间来读非常的值,男主以前虽然有过女人,但是后来还是非常非常宠女主。” “皇上相公,我”“又想要了?”话音刚落,原本低头批奏章的男人一下将她压在龙案之侧,欺身而上。“你混蛋!”——太后赐婚,那个未来夫君,可不就是她随手抓来的便宜相公?!从那以后,夏情欢就跟螃蟹似的,喜欢横着走——不管是他当皇子的时候,还是当皇帝以后!可她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在这个男人面前,她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