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ˇ溺水三千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总裁文】小说书单
  • 偏执老公,宠上瘾!
    喜你成疾终难愈免费阅读有声小说
    “这本书讲的是女主上辈子招人暗算,然后和男主上床后就一直记恨男主,然后将小人暗算去去世后。明白了的女主重生归来后虐渣渣,然后和男主一起撒狗粮的故”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 总裁大人,太生猛!
    我家男神超凶萌txt
    “这是一本非常甜,甜到爆炸的小说。你主上一世被小人所害,重生归来后,抱紧男主的大腿。和男主一起狂虐渣渣不过女主八岁到时候失忆,不记得小时候的事情了,女主是男主从小就暗恋的人。如果觉得有兴趣的话就,就点开来看吧” “啊···轻点···痛···”“宝贝乖,马上就好。”男人心疼说罢,迅速将她受了伤的脚腕用纱布裹好。他是权势滔天的大人物,禁欲高冷,嗜血无情,却独独对她染指成瘾,宠之如命!“老公,他们说我是你养的人。”第二天,他当着全世界的面向她跪地求婚,狂撒狗粮。“老公,他们说我身家太小配不上你。”一周后…
  • 高冷大叔,宠妻无度!
    高冷长官:宠妻无度
    “这本书是重生文。写的是上一世女主是不良少女,有一次被误会吸毒。然后被他的叔叔送往军医院的时候被炸伤。他叔叔怀着愧疚之情还有对她的爱找到了她,当时战火冲天,男主在危险时刻救了女主一命,然后两人同时丧命,然后女主重生归来后决定和他的叔叔幸福的在一起。在这里要强调一下叔叔不是亲的叔叔。叔侄恋” 【重生,军婚,爽、宠、甜!】“小叔,你身上有伤,我帮你洗澡。”“小叔,我做恶梦害怕,想和你一起睡觉?”唐墨沉抓住她拉扯他皮带的小手,“你又想做什么?”裴云轻一脸无辜地亮出注射器,“帮你打针!”叛逆小丫头变成磨人小妖精,唐军长每天被撩得热血沸腾。从此,他赖床,她扶墙。重生前,她怨他、恨他,躲…
  • 跟世界首富隐婚之后
    跟世界首富隐婚之后免费阅读
    “嗯,这本书也是重生文。也是之女主前世被小人欺负。后面重生回来后遇到了一个,大人物。没想到那个大人物要当她未婚夫。这是一篇宠文。甜文。” 【完结】唐未晚重生归来,要欺她之人付出代价。只是,一不小心惹上传说中的神秘大佬陆北骁。车内,他指尖烟雾缭绕,嗓音低沉而撩人:“给你一分钟,嫁不嫁?”“你是在求婚吗?”他忽然靠近,挑眉:“我求婚的态度,不够明显么?”传闻,他不喜欢女人,不如,先闪个婚?“嫁,当然嫁。”婚后,她才知道,传闻都是…
  • 我在大佬身边尽情撒野
    我在大佬身边尽情撒野免费下载txt
    “嗯,这也是一篇重生文。女主是从异世穿越到现代来,穿越到一个小女生身上,而那个女生被卖到青楼。男主因此遇到了女主。成了男主的解药。后面男主发现自己喜欢上了女主,但男主不会表达。一篇非常甜的文章”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艳绝京城,残暴冷血的龙爷接到一通电话,“老公,什么时候回来?”男人甩下会议室里的一帮大佬溜回家抱老婆了。龙爷自从娶了老婆就成了妻奴。“老公,该上交私房钱了!”“行,马上交给你。”男人慢悠悠的解开钱包。她是被关,无法脱身的小可怜,再睁开眼,躯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