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冰红糖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只收好书。】小说书单
  • 诸天投影
    诸天投影完结了吗
    “这本书真牛逼,我说的是作者装逼方面” 国术世界中,他国术大成,拳压王无敌!大明江湖中,他横行无忌,天下第一!手捏生死,拳破虚空!白蛇之中,画一卷万妖之图!遮天世界,魔主天下,威慑禁区!完美之中,我为魔皇!西游之中,论道太上,掌压灵山!封神之中,四圣摆下诛仙剑...........顾少伤投影诸天,一步步踏上征途,直至,霸凌诸天!…
  • 飞剑问道
    飞剑问道天籁小说
    “番茄的书,快要完结了。本书讲的是一位秦剑仙的故事。” 在这个世界,有狐仙、河神、水怪、大妖,也有求长生的修行者。修行者们,开法眼,可看妖魔鬼怪。炼一口飞剑,可千里杀敌。千里眼、顺风耳,更可探查四方。秦府二公子‘秦云’,便是一位修行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
  • 圣虚(圣墟)
    圣虚顶点 小说
    “东哥的书,好看不解释!” 在破败中崛起,在寂灭中复苏。沧海成尘,雷电枯竭,那一缕幽雾又一次临近大地,世间的枷锁被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就此揭开神秘的一角
  • 如意小郎君
    如意小郎君 荣小荣有声小说
    “好笑有好看,值得一读,而且作者最近成神了!” 21世纪双料硕士,魂穿古代。没有戒指,没有系统,没有白胡子老爷爷,连关于这个世界的记忆都没有贼老天,开局什么都没有,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这让我怎么玩?腹中饥饿难耐,心里郁闷透顶,唐宁忍不住抬头竖起中指:“贼”有一物从天外飞来,正中额头。抱着大红绣球,晕倒之前,他只想问一句:“哪个杀千刀给绣…
  • 万道剑尊
    万剑道尊
    “虽然比较套路,但爽感十足。” 【五百万收藏!2017最强热血神作!全平台玄幻收藏榜第一!五百万人疯狂追捧,你值得一看!】修逆天功法,踏天下苍生,誓以剑道冲九霄!我笑,即苍生笑,我怒,即苍生尽戮!少年剑无双,身怀大天造化诀,自修炼之始,便离经叛道,逆天而行。别人眼中的武道,为灵道七重境、灵力化海、先天金丹、阴阳虚境、超凡…
  • 星空之无限武道
    星空武道小说下载
    “新人幼苗,写的还行,支持。” 公元2019年,有陨石自天外而来,降临蓝星之上。数月后,动植物纷纷发生变异。变异后的动物疯狂袭击人类,人类与变异兽之间的战争由此展开。公元2023年,变异兽中出现了恐怖的存在,人类引以为傲的热武器再也不能对它造成威胁。当人类绝望之际,古老的修行焕发出了强大的生命力联邦历68年,一个高三学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