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雨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全部是重生文】小说书单
  • 重生军嫂的恣意人生
    重生军婚嫂的恣意人生
    “【实力虐渣/1V1高能甜宠】” 苏月前世遭人算计嫁错人,伤了身子,虽得“弟弟”搭救,拜得名师学医,后半辈子却是孤单凄凉。重生回到七六年,她的要求不多:守护亲人,帮助乡亲度过雪灾;不让残疾“弟弟”步前世后尘;和好友一起上大学。可老天存心补偿她:非同凡响的美貌、妙手回春的医术,可心可意的美男军夫、有趣的空间、神秘的灵宠、贴心…
  • 最强重生:高冷老公,来战!
    我家夫人的全系废材
    “【现代架空,男强女强,虐渣打脸爽爆文,有空间,有灵异(不恐怖),男女主身心干净(划重点),男主宠妻成瘾(划重点)】”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异界修真者,炼器炼丹、符箓阵法、医术无一不精,就连玄学也手到擒来。意外渡劫失败,重生成现代陆家二小姐。软弱可欺?不好意思,从来只有她欺负别人的份!渣父联合小三让她与母亲净身出户?那她便让他们一无所有!有人找茬?没关系,随手就给出一个倒霉套…
  • 重生九八之逆天国民女神
    重生之逆天民国女神
    “【一对一超强爽文,灭渣渣,撩美男,双强双洁双宠爱,甜度+++】” 【一对一超强爽文,灭渣渣,撩美男,双强双洁双宠爱,甜度+++】意外传送到修真界的沐夏,五百年后,重生回1998年,十五岁的春天。懦弱无能的上辈子,她被扒光了衣服锁厕所,是全校女生的出气筒!继父下岗,母亲车祸,还有极品亲戚抢她家房子!亲生父亲,联合白莲花母女害死她妈!渣男背叛,求婚日当天推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