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粟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风】小说书单
  • 农门温香
    农门农门温香
    “这本书里面的男主很宠,女主,但我都想变成里面的女主了。” 《农门温香》故事提要——还没出嫁,就背上了克夫的骂名,没人敢娶,受尽嘲笑和欺负。一朝身死,再次睁眼,身体里是现代特种女兵的灵魂,从此,谁都别想欺负她!后,有个汉子不怕死的娶了她,还只知道宠她宠她宠她!可没人看好这门婚事,大家都说他会被她克死,却不料,他不仅没被克死,她还旺夫旺到他祖坟冒青烟…
  • 锦绣田园:药香农女火辣辣
    锦绣田园药香农女火辣
    “里面的女主,我挺看好的,但是简洁有后半部分没有看懂里面的男主不太看好。” 新文已开,《农门长女有空间》~前世碰到医闹魂归异世,再次醒来,穿越成家徒四壁,未婚生子的小农女。不仅如此,渣爹继母白莲花妹妹轮番上阵??呵,她这双手不但能妙手回春,还能收拾你们这帮渣渣。呆萌女包子:“小白娘亲,爹爹去哪里了?”控姐正太舅:“大姐我们去采药吧”实力强势娘:“要爹?那边那个美人…
  • 农家俏医女:猎户相公来种田
    农家俏医妃猎户相公宠翻天
    “这本书的简洁,我没看懂,但是内容还不错,不过为什么?后来穿到了民国。” “欸,你轻点,我疼”“该,谁让你不听劝乱逞强?”他斜了眼她,手中给她揉脚的力道却是减轻几分。一朝穿越,叶七七成了一穷二白的农家女。前有年迈奶奶包子弟弟,后有欺她成瘾的极品亲戚,居然还想把她卖给隔壁傻大个儿?叶七七撸撸袖子,两拳打趴,做你的春秋大梦去吧!发家致富,虐极品亲戚,日子过得风生水起…
  • 农门医香:妖孽爹爹,来种田!
    农门医香之相公种田txt下载
    “这本书,我只能说太好看了,尤其是我最关注的是里面的三个孩子。” 一朝穿越被迫生孩子也就算了,忒奶奶的竟然还是三胞胎。某女只想仰天大吼,特么谁家的蝌蚪这么彪悍!某妖孽极其委屈的跪在某女跟前,左手抱一个孩子右手再抱一个孩子,头上更是顶一个孩子,可怜兮兮的看着她说道:“娘子,那是为夫祖传的,不信娘子再试一次。”某妖孽暧昧的抛了个媚眼,激动的把孩子“扔”一旁,…
  • 田园娇娘
    小说《田园娇娘》TXT百度云
    “这本书虽然好看,但是我好像没看懂为什么有三个男的,谁是男主。” “媳妇,这根行不行?”“长度够,但太粗了。”谁家针灸这么粗,这是你缝被子的针吧?妙手神医成了农家傻姑,一家子吸血鬼,二两银子就把她卖了。买主家徒四壁,三兄弟一个哑,一个瞎,还有一个是断袖,如今再摊上个傻子,这家人算是完了。贼都绕着走,简直岂有此理!哥哥们的病得治,发家致富迫在眉急,她撸起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