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正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小甜文】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落秋中文
    “北萌萌vs心机奈 不得不说,封奈太心机了,明知道我北心软,还总是装胃疼,所以,本书里面,心机奈无疑是最大的白莲花了”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txt未删减版
    “吼吼吼 姜九笙vs时谨 说实话,这本书我还没看完,前面完结的除了乔一的我都看完了,还不止一遍 不过我笙笙还有点像我九爷(等会你就知道九爷是谁了) 所以,这本,还是很期待的”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落秋中文
    “战七少,表白你 九爷:(邪佞的笑),乖,叫爸爸 秦漠:呵,薄小九 嗯,没错,薄九,我九爷,黑客少主,帝盟的黑桃z,我z神 秦漠,帝盟队长,秦氏俱乐部的boss,心 理侧写师,代号:少爷”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