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Ulrica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二次元】小说书单
  • 变身之绝色伊人
    变身之绝sè伊人
    “……………………………………………………” 本世界某科学家:“伊人这种新出现的性别有以下特点:1.伊人生理构造与正常女性完全相同2.伊人自带一种尚未弄清的神秘激素,该激素通过身体接触会对男女造成极其强烈的吸引力,使其疯狂迷恋3.在该神秘激素影响下,伊人的颜值将远超顶尖美女4.尽管伊人生理构造与女性相同,但其基因已经发生了变化,因此与…
  • 他是言灵少女
    白小梦白小孟《他是言灵少女》
    “…………………………………………………………” 为什么我变成了妹子?还是一米三的面瘫萝莉模样?而且不能随意开口说话?一开口说话就“必定实现”还能引起“魔法爆炸”?也就是说以后不能随意吐槽了?所以白小孟就使用言灵:“那就快把我变回男性!”果然还是我的欧金金重要!群号:524588046
  • LCK之职业女选手
    lck韩国女职业
    “………………………………………………………………” 2018年IG夺冠,她也穿越变身了,问了室友怎么来钱最快,室友说玩英雄联盟,结果还没能当成国服最强女主播,却被远在LCK的SKT战队看上,这一年,李哥已经不是那个李哥了,不过在李哥背后,却多了一个女人。当人人都说LCK人才日渐凋零,SKT新中单人选恐怕很难让人惊讶的时候,她穿着裙子背着手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