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比较好看的玄幻文】小说书单
  • 系统的超级宗门
    系统的超级宗门txt起点
    “宗门建设流,文笔还可以,就是作者太懒了,也不知道多久一更” 【高订两万作品,放心阅读】重活一世,成为雄霸一方的宗门少宗主。本以为背靠参天大树,此生注定逍遥无忧,奈何突生变故,宗门凋零、没落。当最后十名弟子也被迫离开,宗门只剩下失聪老头和一条名为哈哈的狗时,我突然发现我的宗门建筑竟然能升级!主殿升级!住宿区升级!连厨房都能升级!一个超级宗门正如太阳般…
  • 我不想逆天啊
    我不想逆天啊 小说
    “新丰的新书还是可以的,比较幽默搞笑,推荐看下” 我林凡成为富家子弟,必须得享受。修炼?不现实的事情。最多加加点。阅读此书可能带来不适,此书已经注满乳白的正能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不想逆天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占个山头当大王
    占个山头当大王306
    “宗门建设流,写得还不错,推荐” 占个山头当大王简介:在武道为尊的世界里,武者挥手间可开山裂石,抬腿间可挪移千里。这天,一个少年看上了一座山头,占据山头,号称大王。从此,这座山头成了人人向往的圣地,在这里,至尊满地走,神兽多如狗,号称天才的摇篮,和平的避风港天呐,我看到了什么,至尊在种地,神兽在看门!一定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
  • 继承天劫
    小说《继承天劫》TXT百度云
    “这个等养肥再看” 叮,您继承了天劫!您用天劫触碰丹药,丹药品质提升。您用天劫触碰功法,功法完善至无暇。您用天劫磨砺妖兽,妖兽血脉精炼,潜力提升。您用天劫凝聚出杀招,对手沐浴在天劫下,宛如积雪遇汤,顷刻间身死道消,灰飞烟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继承天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