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ベTiramisu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小说书单
  • 婚内燃情:老公,早上好
    婚内燃情老公早上好免费阅读
    “以我对这本书的认识,这本书应该是先虐后甜吧” “乖,就生一个!”新婚夜,她被富豪老公抱在怀里,轻轻哄骗,莫小北捂紧睡衣,拒绝履行夫妻义务!明明说好假结婚,为什么变成羞耻地延续血脉?婚后,老公热情如火,她软声撒娇:“老公我腿酸,要休息!”章伯言合上文件,轻笑一下,“抱你回房间休息,嗯?”五分钟后,莫小北握拳流泪,“不是和你一起休息啊!”…
  • 暖婚似火:顾少,轻轻宠
    你是我的骄阳似火全文免费阅读
    “我看的时候,感觉有点慢热,但是,前面是甜的” 未婚夫背叛,唐沫儿一不小心招惹上了京都豪门贵胄顾墨寒。某天,唐沫儿捏着手里的两道红杠杠,怒,“顾少,你为什么要搞大我的肚子?”顾墨寒将一个小奶娃塞到她怀里,“老婆,乖,那是二胎。”于是唐沫儿奶完了大的奶小的,但是有没有人告诉她为什么还有这位虎视眈眈的顾少也等着她来奶?(1v1,娱乐圈打脸爽…
  • 跟乔爷撒个娇
    跟乔爷撒个娇第1485章
    “呃……我不知道怎么写了,反正就是好看好看好看” 京城出了大新闻:乔爷养了十二年的小媳妇跑了,跑了!连儿子都不要了!一时间流言四起:听说是乔爷腹黑又高冷、婚后生活不和谐;听说是小媳妇和别人好上了;听说是儿子太丑。某天,小奶娃找到了叶佳期,委屈巴巴:“七七,爸爸说我是宠物店买的。”“宠物店怎么能买到这么漂亮的儿子。”叶佳期呵呵笑,“明明是摸…
  •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
    萌妻甜蜜蜜 厉少无弹窗
    “没有什么好说的了,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宝贝,乖拿来”“不,不要!”网瘾少女护着手机,坚决不给。俊美矜贵,浑身上下透着禁欲气息的男人微微叹气,只能俯身下去抱住少女。“又不听话了,嗯?”清冷磁性的嗓音,撩得她耳朵酥软,立刻没骨气的把手机上缴。他是身份尊贵,高不可攀的厉家大少,也是商界霸主,隐世贵族。她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