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睡了EXO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喜欢快穿的,男神多种多样。本宫的少女心都苏了!】小说书单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快穿极品女王美腻
    “国民男神/暗夜圣骑士/不负荣耀不负你/…… 好看不? 当然了! 捂脸!!”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妲己一女多男
    “妲己带你熬游快穿世界。 动不动,就开车。随时随地撩爆你(*^.^*) 亲亲~”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快穿:救命,男主全都崩坏了!
    快穿之男主全都崩坏了
    “我劝男主要善良……emmmm…呃,算了,不跟男主比。 必须要向黑暗男主低头。”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双洁,宠宠宠文)苏糖以为完成任务,就能美滋滋的回家养老,结果被系统告知,积分冻结,世界崩坏,男主全都黑化了!为求生存,她只能回到那个男主最黑化的时间段,任劳任怨的挽回男主。奈何,当初造孽太深,如今只能哭着被虐。暴君:不乖的小东西,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