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亲爱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心中充满爱时,刹那即是永恒。】小说书单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小说免费下载
    “好好看的呢, 真希望你们可以看看呢!!!”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高冷大叔,宠妻无度!
    老冷大叔宠妻无度
    “不知道"爱你"算不算是一个贴心的理由?” 【重生,军婚,爽、宠、甜!】“小叔,你身上有伤,我帮你洗澡。”“小叔,我做恶梦害怕,想和你一起睡觉?”唐墨沉抓住她拉扯他皮带的小手,“你又想做什么?”裴云轻一脸无辜地亮出注射器,“帮你打针!”叛逆小丫头变成磨人小妖精,唐军长每天被撩得热血沸腾。从此,他赖床,她扶墙。重生前,她怨他、恨他,躲…
  • 追光
    追光
    “毫无预兆的想你,是我不可告人的秘密。” 苏苒第一次见韩栋,隔着人群,一眼便似一枪,砰!正中心脏。韩栋第一次见苏苒,这个女人来军营第一天就在公共场合吵架,像话吗?苏苒:我在戏里谈过很多次恋爱,我想在现实中谈一次,和你。韩栋:任何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这是一个外柔内刚犟的要死的女星和一个外刚内柔毒舌却暖心的校官的故事。
  • 穿书女配:季少,请轻撩
    你先生恰巧是你txt免费下载
    “世界上的人那么多,为什么偏偏认识了你。认识的人那么多,为什么偏偏思念着你。”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进书里了怎么破?穿成恶毒女配就算了,何恬恬发现她必须走关键的剧情的剧情。比如,她要一直追男主,再比如,她要一直陷害女主。真的就要跟书里写的那样悲惨的死去吗?等等,剧情怎么朝着不能控制的方向发展了。喂,男主,你该撩的不应该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