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孤寂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看的爽文和无敌文给大家分享】小说书单
  • 都市之我就是神豪
    都市之我是神豪全文
    “都市,神豪文,更新特别快我想大家会喜欢。” 被人栽赃陷害贪污受贿的胡飞在心灰意冷之际,他继承了一个活了九万年的人的一切,一个活了九万年的人有多少财产?房子不是几套,要看是多少栋。汽车?不你得问有几个汽车公司。游艇?飞机?妹子?这些都不是问题。他只想说,从这一刻起,他就是神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我就是神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穿越万界之神通无敌
    万界穿越无敌文
    “万界无敌文...........推荐给大家。” 【无敌文】无辜吐槽,莫名许下了三个愿望,成了无敌的存在。愿望一:位面那么多,我想去看看,能让我自由的穿越万界可好?愿望二:拯救世界什么的太危险,我得有功法傍身才行,但打怪升级什么的太累,能让我直接无敌可好?愿望三:长的太丑没有女朋友,让我变的宇宙第一帅可好?
  • 超强神龙进化系统
    超强神龙进化系统txt全集下载
    “异兽进化文,也是无敌的一本。......推荐给我大家” 从小在孤儿院长大的敖问,一次意外死亡,重生为蛇,但是上天赐予他“神龙进化系统”这系统可以穿越万界,可以帮助他蜕蛇成龙!从此敖问为了不想平凡过完一生,开始了轰轰烈烈的进化之路。敖问:可以跟人类结婚生子吗?系统:你自己试试看,不就知道了吗?《黑暗流、无敌流、装逼流(微度)》PS:胆小、慈悲心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