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香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拒绝套路流水线文。文笔流畅,文笔犀利—推书单。】小说书单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书摘
    “叶非夜的甜宠文和爽文,好有代入感,爽快,轻松,甜蜜,让读者看着轻松愉快,感到爱情的甜蜜。”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凉生 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1书包网
    “乐小米文笔优美秀气,又给人一种淡淡忧伤。故事感人,爱情的纯洁伟大让人催泪,细致地刻画人物形象,性格……” 第一部分十三岁那年,我突然有了一个极坏的习惯。我习惯在半夜张开眼睛,极力张大瞳孔,试图看清糊满报纸的天花板,然而,在这黝黑的夜,一切只是徒劳。夜只是这样隆重的罩满我身体,我缩在被子里,小小一团。我想,我怎么就一点也找不到别人小说里所说的夜色如水的恬静美丽呢?我只能在半夜听到父亲的咳嗽声,母…
  • 守护天使之人
    (随上传进度更新)瑞塞斯瑞特(et):14岁,男,人类(?)曾经是赫里圣殿的见习圣殿骑士。现蒙月海王
    “是一本优秀的书值得细读,有深度,有内涵,可谓精雕细琢写出来的。可以看出作者知识库广泛,相信作者是金子,会有发光的时候。” 【剑与玫瑰的传统西幻、宏大的策略运用与细腻的萝莉心理描写】月海王国的爱丽丝公主年满10岁,被正式册封为了王国的储君,也因此拥有了自己专属的卫队。而担任她卫队长的人却出乎所有人意料的竟是一个才14岁的平民少年!在诡诈莫测的宫廷斗争和错综复杂的权力漩涡中,年幼的公主在这个少年骑士的帮助下能否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