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羡羡不喜欢吃茄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小说书单
  • 福晋有喜:四爷,宠上天!
    福晋有喜四爷宠上天什么时候完结
    “男女主的感情比较甜,而且每一本都不会让人有看腻的感觉,只会越看越想看,不像一般的言情套路” 清穿当天,若音就和四爷同床共枕。身为嫡福晋的她,白天要穿得正儿八经,扮演贤良淑德的小福晋。夜里褪去锦衣华服,吹熄了灯,她就要被上演,小妖精是如何练成的。除此之外,她还要孝敬皇家公婆,和妯娌打好关系。但凡后院有人病了,中毒了,孩子没了,她就被列为头号嫌疑人。那些妖艳货色装柔弱,装娇花,装晕倒…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完整版免费
    “男女主的感情比较甜,而且每一本都不会让人有看腻的感觉,只会越看越想看,不像一般的言情套路”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神医娇媳:宠妻狂魔山里汉
    神医娇妻宠妻狂魔山里汉1700
    “男女主的感情比较甜,而且每一本都不会让人有看腻的感觉,只会越看越想看,不像一般的言情套路”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世上最后一个土地婆阮灵肩负着拯救神界的任务,被送回明朝小山村中,成为一个炮灰农女。在这里,她上山下田,种瓜种豆,牵姻缘,渡生死,努力积攒着功德点。却不想,半路杀出个程咬金,遇到了生平劲敌,勤恳种田变成了棋逢对手的博弈!“你需要男人。”他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