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三文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爱到极致】小说书单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总裁总想套路我txt
    “因为是快穿所以这本书男主有个我喜欢的性格,有一点点霸道的偏执。”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小说《慕少,你老pó又重生了》TXT下载
    “最近真的是爱上这种变态男主,作者的文笔真的是我最近看过的小说很棒的,这本书的每个CP都让人喜欢到不要不要的。你不看就亏了反正看看又不会瞎眼睛,是吧” 她死不瞑目,在江边守了三天三夜,来收尸的却不是她丈夫——看着男人轻吻自己肿胀腐烂的尸体,她心中撼动不已,暗下许诺:如果能重生,一定嫁给他!后来,她真的重生了,却成了他妹妹(⊙o⊙)慕容承说:“你再敢死给我看,我不介意变个态,和尸体洞房。”她欲哭无泪,我滴哥!你早就变态了好么?!轻松搞笑,重…
  • 重生之末日独宠
    重生之末日独宠的相似小说
    “最近真的是喜欢这种有点偏执的爱恋,爱到极致” 自杀的那一刻,她满心欢喜,只因大仇得报,心愿已了。上天却让她重生在了末世前。前世,她对哥哥的独占禁锢心存恐惧。今生,她依他、恋他、缠他、爱他。他们一起面对鬼魅伎俩,一起走过人间地狱,从此再也不分离。这是一个披着末世文皮囊的伪兄妹爱情故事!群号:30791325(欢迎十八岁以上小伙伴加入)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