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不记来时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游戏好文】小说书单
  • 妻乃上将军
    妻乃上将军 txt下载
    “这个真的是非常厉害的了,人非常的,贱,简直没法说” 奉劝诸位,如果撞见一个大恶人准备用下三滥的手段侮辱一位娇滴滴的美人,一定要忍住,千万不要打着什么邪恶的算盘。片段:某官员推过一只装满金银财帛的箱子:“谁不知谢大人乃陛下跟前红人,这件事就拜托大人了”谢安:“好说,好说伊伊,替为夫点点!——明日为夫给你买盒喜欢的胭脂”伊伊:“嗯嗯”长孙湘雨:…
  • 壮哉大唐少年郎
    壮哉大唐少年郎小说
    “回到大唐去,平定天下,文笔非常好,极其不错” 胡国公秦琼,勇冠天下惜哉忠义刚直。浴血一生,生有两子一女,名曰:秦战、秦风、杨雨蝶。重生后的罗通,没有享受到父辈余荫,一步一个脚印,一切成就靠自己。贞观初,外有四夷;内有世家肘制;家有数子夺嗣,纵是千古一帝唐太宗亦多有不胜之感。且看秦风如何跳脱皇储之争,横刀立马。当然美女是一定要有的,不然…
  • 最强神话帝皇
    最强神话帝皇txt下载全文下载
    “大秦的威名在异界名扬天下,号令一出,末敢不从” 本书又名《大秦天庭》。穿越成为被贬皇子,所幸老天没有让秦君绝望,激活神话系统!神话中一切角色都可以被召唤!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棍震山河!千里眼顺风耳,洞察世界!如来佛祖掌中佛国,无人能逃!在这神魔世界,誓要做最强的神皇!任我木鱼画梦阁:130956024;颜王殿(二群):62053715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