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姐的高傲ジ你不懂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总裁,青春,重生 ,一见钟情哦!快入坑吧!】小说书单
  • 惹火甜妻:理事长,别太猛!
    甜妻似火:理事长,太霸道!
    “免费宠文,一见钟情,霸道总裁,希望喜欢宠文的小仙女能够入坑,强烈推荐” “啊疼”“还在外面说自己单身可撩不?”尊贵冷酷的男人单手扛着故意浓妆艳抹的少女回家,毫不留情的巴掌拍在她PP上。“不了不了,理事长大人求放过”呜呜pp要开花了啊。Pia的又是一巴掌拍上去,“叫我什么?”少女疼得眼泪花花:“是老公大人,老公大人求放过,我再也不敢了啊”众所周知,世界第一财团理…
  • 娇女种田:山里汉子宠不停
    “不”“不要!”“骆棠,你醒醒,你睁开眼啊!”云裳跌坐在血泊之中,紧紧抱着怀里的汉子。这是她的夫婿!
    “重生宠文,女主前世的不懂事由今生来补偿,白莲花也很少,强烈推荐” 一朝醒来,云裳又嫁人了!还是同一个男人,骆棠!上辈子,他们过了一辈子,斗了一辈子,他宠她,她却嫌弃他出身太差。直到他为了她,死在她的面前,她才幡然悔悟。所幸,老天给了她重新来过的机会。这一世,她要做一个尽职尽责的小妻子,为他生儿育女!还有,上辈子害了他们的那些个贱人,一个也不能放过!分享书…
  • 男神要抱抱:遵命,校草大人!
    男神要抱抱:遵命,校草大人!
    “青春校园宠文,男主暗恋女主多年,后被双方家长“强迫”跟女主订婚,很宠哦” 他是千人追捧的校园男神,更是万女追逐的国民偶像!却独独对她万般宠爱,人前百般维护,人后千般禽兽。“莫北廷,你混蛋!”莫北廷步步紧逼,直到把她逼到墙角,眉峰微挑,笑得暧昧,“你昨晚可不是这么说的。”“你胡说唔”南夕刚开口想要反驳,已经被他擒住小嘴,压在身下。“宝宝,”莫北廷嗓音沙哑低沉,贴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