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愚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科技馆,现在和未来的展望。】小说书单
  • 超级怪兽工厂
    超级怪shòu工厂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描述科技展望未来发展。绿巨人有职业技能了,能打能扛还能造。” 我叫叶青,幸运获得了一款叫【怪兽工厂】的应用。这帮力大无穷的怪兽,干起活来一个能顶一百个,还带各种技能。效率?加工速度+300%技能一开,你跟我比效率?精度?咳咳~把我那把传奇品质的游标卡尺拿来,让他见识见识什么叫绝对精度。叶青语录:男人要想拽,钱包鼓起来。怪兽语录:千万不要跟我们玩同行恶…
  • 万界黑科技聊天群
    万界科技聊天群小说
    “描述科技展望未来发展。好想要这个聊天群,个个幻想大佬为你出谋划策还支援各类装备技术。” 卢子信有个万界黑科技聊天群,群员是诸天万界的科技大佬。托尼·史塔克:“群主女装,我就把这架马克二钢铁战衣发给你!”红后:“群主,要不要试验一下最新的T病毒?”终结者:“群主你的世界在哪里?我顺道毁灭一遍。”布鲁斯·韦恩:“蝙蝠车简直是泡妞神器,今天又泡到一个极品妞,大家看正点吗?”贝加庞克…
  • 科技制霸
    小说《科技制霸》TXT百度云
    “描述科技展望未来发展。科技制霸,制霸科技。想要吗,那就来找我吧。” “要高精密机床?要虚拟游戏终端?要各种特效药?没问题,先去华腾集团的财务部付款排队吧。”吴华腾对围住自己的各国政要和老总们说。“什么,想要老子的深海城市系统和太空飞船?你们特么的怎么不去死?给老子有多远滚多远。”吴华腾对着米国总统和倭国首相吼道。意外获得高等文明的科技助手系统,可以推衍各种…
  • 军工霸业
    军工霸业完结txt
    “描述科技展望未来发展。老一辈人的付出有了我们现在的和谐。现在有一个人去老一辈那去付出了” show_index2();第一章落水者第二章上帝的玩笑第三章初露锋芒第四章初识B17第五章应对挑衅第六章极限射击第七章工厂概况第八章游玩第九章世间美味河水煮鱼第十章惊变,危险!第十一章直面亲情第十二章被坑第十三章雷军相亲(A)第十四章雷军相亲(B)第十五章机会与信任第十六章艰难的过程第十…
  • 黑科技垄断公司
    黑科技垄断公司平板电子书
    “描述科技展望未来发展。每一个幻想世界里都有一个BOSS级的公司,而我要把他们都融为一个,那是什么级的” 一家私人企业发展的极限在哪里?全国500强?世界500强?还是超越国家,如同下列企业那样成为主宰世界的BOSS?《生化危机》中的安布雷拉公司,《异形》中的维兰德·汤谷公司,《死亡空间》中的和谐开采公司,《虐杀原型》中的简泰克公司,《辐射》中的避难所科技公司,《最终幻想7》中的神罗公司张恒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