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吴&小&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宠文】小说书单
  • 惹火甜妻:理事长,别太猛!
    我和理事长官宣了扛着
    “男主对女主深沉的爱,令人感慨!支持苏歌与亦寒。重生之前,苏歌无视男主,男主却依然爱着她、宠着她。重生之后,换女主来宠男主。” “啊疼”“还在外面说自己单身可撩不?”尊贵冷酷的男人单手扛着故意浓妆艳抹的少女回家,毫不留情的巴掌拍在她PP上。“不了不了,理事长大人求放过”呜呜pp要开花了啊。Pia的又是一巴掌拍上去,“叫我什么?”少女疼得眼泪花花:“是老公大人,老公大人求放过,我再也不敢了啊”众所周知,世界第一财团理…
  • 重生影后有点刚
    重生影后有点萌无弹窗
    “女主重生在另一个人身上,发现原来男主一直喜欢自己,可是男主喜欢的是死去的自己,渐渐的男主也发现了女主的好多行为像死去的那个人,两人如何发展,请自己观看。” 渣男背叛,一朝重生,她不再是那个高智商低情商的影后,从头再来,她发誓要让渣男付出代价!人前冷情人后狗腿的秦大少表示,只要自己的媳妇儿好好的,其他的都是浮云!“浅浅,你若下地狱,我便陪你一起下地狱,我倒要看看,哪路小鬼敢动我媳妇儿!”褪去影帝光环的男人一身笔挺军装,铿锵有力。苏亦浅嘴角微弯,…
  • 遥望行止
    遥望行止txt百度云网盘
    “江瑶和陆行止,遥望行止。以主角之名命名书的名字,让人更有带入感,行止追着江瑶一路跑,却从来没有让她发现,一直默默的保护着她,直到最后为救她而死,幸亏是重生文,所以我们可以吃到她们俩的狗粮,够够的甜。” (甜宠文)“报告陆jun1zhǎng,外头谣传我们同被而眠,有一腿!”他从卷中抬头,缓身站起:“你要我如何?”“说清这只是谣言”他将她抵在墙上,顺便堵住了那张嘴:“陆太太,我们得坐实这个谣言。”重生前,她一直在做的事,远离他,远离他!重生后,她一直想做的事,给他生猴子,生猴子!陆行止一生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