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我♥悲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宠文】小说书单
  • 重生甜妻美如花
    重生甜妻美如画小说
    “最喜欢的还是年代文,在最纯朴的年代,努力向上的崛起,不离不弃的陪伴” 梓萌再次看到那个骄傲至极、实力莫测的男人时,她巧笑倩兮。“怎么?吃干抹净就想跑?”夜唯晨剑眉轻挑,捏住她的下颚。“你若想嫁,我娶便是!你若想躺,我陪你便是!”她翻了个白眼,伸展着酸痛的双臂说。“你想多了,我不想躺,只想翻个身。”某男意味深长地说。“女人翻身把歌唱,有意思!”婚后,她算是彻底…
  • 重生军婚:神医娇妻宠上瘾
    豪门重生盛世王女txt下载书包网
    “最喜欢的还是年代文,在最纯朴的年代,努力向上的崛起,不离不弃的陪伴” 前世的顾云汐,爱他爱的要死,却一心想着躲着他,以至于生生错过了那个爱他一生的男人!重生后的顾云汐,依旧爱他爱的要死,却一心想着,撩他!撩他!睡他!睡了他!前世的学霸女神回归,娱乐圈瞬间出了一个超人气天后,医学界多了一个天才神医。风光无限,光芒万丈的人生中,顾云汐满脑子都在想着,宠夫!实力宠…
  • 重生九零之完美军婚
    重生之九零完美军婚
    “最喜欢的还是年代文,在最纯朴的年代,努力向上的崛起,不离不弃的陪伴” 原名《重生九零:首长,来相亲》上辈子,亲生母亲重男轻女,榨干她最后一滴血肉。养父母利用她,堂妹处心积虑抢夺她的一切;重回一九九零年,沐瑶决心吊打渣男贱女。那些欠了她的人,一个一个都要还回来!而她前世的守护男神,这一世,身体健康,俊美依旧。沐瑶:首长,来相亲~凌千绝:好极了,不用抢亲了更┆多…
  • 报告,娇妻来撩
    来看阅读报告
    “最喜欢的还是年代文,在最纯朴的年代,努力向上的崛起,不离不弃的陪伴” 莫名其妙来到这里,还没弄清楚情况的康小桥,就被某兵哥哥强行壁咚在床上。然后对方脸红脖子粗,极其隐忍的骂道:“你能不能矜持点?能不能检点点?简直不知廉耻,在家也就算了,怎么到外面你也这么,这么不要脸皮?”额,被骂的康小桥表示,那个骂她不矜持,不检点,不知廉耻,不要脸的某妖孽男你能不能,不缠着…
  • 重生八零:弃妇带娃撩军夫
    重生八零是妇带娃撩军夫
    “最喜欢的还是年代文,在最纯朴的年代,努力向上的崛起,不离不弃的陪伴” 新书《傅爷的法医娇妻》开书啦,求支持吖,不好看你打我!【年代文+宠文+萌宝】末世一场大战,回到了八十年代!刻薄婆婆,极品大嫂,奇葩小姑......过去谁拿了我的什么,给我送回来;谁吃了我的什么,给我吐出来,一笔一笔慢慢算。等等,这枚突然冒出来的糯米团子什么情况?团子:“麻麻抱~”叶婉樱: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