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sbjjd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现代】小说书单
  • 我家总裁,他有病!
    免费阅读我家总裁他有病
    “免费的,但是很好看,强烈推荐这本书!!!” “宝贝儿,把药吃了。”暴雨天,浑身湿透了的男人夹着风寒将一颗感冒胶囊喂到了她嘴边。人人都知道高冷矜贵的厉总有病。只有容颜知道,他只是占有欲超强的偏执狂。那天,她被堵在卧室门口,他霸道地长臂勾过她,“颜颜,你想什么时候跟我结婚?”容颜挣扎未果,无奈地说,“我有男朋友了,我们交往五年了。”“你…
  • 毒妃妖娆:国师大人,宠上天!
    毒妃妖娆国师大人宠上天txt免费下载
    “第一次看到,感觉怎么样,不知道,但是还正在追” “乖,看本座这么难受你不心疼吗?让本座进去”某国师大人站着冷风中看着紧闭的殿门可怜兮兮的说道。“滚!到时候疼的不一定是谁了!”她是华夏毒医,穿越至八荒大陆废物公主的身上,未婚先孕,灵修废物,除了绝色容颜一无是处!而她就是要证明,有颜值真的可以为所欲为!未婚先孕又如何?门外排着求亲的贵族皇亲…
  • 一品狂妃:邪王,别乱来
    荒元国边境。魔雾幻林。顾卿朦胧间猛的周身一阵剧烈的痛处传来,冰冷的眸子豁然睁开。“顾卿,你倒是说说看
    “看的是第几遍了不知道,主要还是好看,所以看了很多次” 【全文免费】一朝神穿越,特种杀手变废人?欺她身无元力、没有契约兽?逆天元力现,神兽排队当小弟!废柴逆袭,手段毒辣,奈何某妖孽就是喜欢这样的她!从此妖孽美男缠上身,脸皮一扔,衣服一脱,眼神如狼,将某女一把扑倒!“小卿卿,我们来玩生宝宝。”【新书已开】:《绝世盛宠:邪帝妖妻太嚣张》强强联手,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