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歌鱼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有付费书籍,有耽美】小说书单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之反派男的救赎计划
    “白仙仙是祸国妖姬,却只爱一人,霸气侧漏……”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我家宿主万人迷txt
    “特别特别特别好看的一本书,白白更是我们所有人的,大爱白白,不解释”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看见我的刀了吗
    看见我的刀了吗免费
    “记得当初看这本耽美的时候,是被另一位耽美的作者推过来的,然后渐渐的喜欢上这个小说” 【写的太辣鸡,全文大改中,欠的结局要改完才会发,抱歉,不建议跳坑。耽美无限流灵异1v1,现实与游戏交接。】接到一个快递,得到一本诡异的书,许逢春从此打开了不一样的世界大门。家里的蘑菇会走路了,各路恶鬼天天趴在窗口流着口水盯着他笑,以及貌美矜贵的先生也有点崩人设!任务中,林行木问:“世界上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