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新書 包】小说书单
  • 剑王传说
    剑王传说无弹窗txt下载
    “” 人王血脉爆发,极速移动中,我几乎瞬间就来到了红月身前,左手猛然抓住了她的手将其拽入怀中,右拳一横蕴满真龙拳印便冲向了壤驷尘决的金铸般手掌,顿时铺天盖地的不朽功气机涌动而来,磅礴而浑厚,以至于我都感受到真龙之气被压制了少许。半圣榜第五,壤驷尘决的实力似乎又有精进了!“蓬~~~”一声巨响,真龙…
  • 斩鹿歌
    小说《斩鹿歌》TXT下载
    “” 乐得新生,庆得余年,福祸皆然,自当平安。人生在世,不过四字,衣食住行。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领风骚数百年,或许,几年也够!前路或有人相伴,也未可知啊?
  • 一世独尊
    一世独尊漫画免费阅读全集
    “” 一缕剑光锁住八道绝世凶魂,穷奇、烛龙、鲲鹏、螣蛇少年体内,为何隐藏着此等秘辛?封印锁链,层层破碎。烛龙之目,穷奇之力,鲲鹏之翼,螣蛇魅影带给他一项项逆天神通。这一生,只问今朝,不求来世。这一剑,刺碎凌霄,踏破九天!【微信公众号:yueruhuo。欢迎
  • 圣龙图腾
    圣龙图腾txt精校版下载
    “” 每日四章,偶有爆更10章龙,其形有九似。头似驼,角似鹿,眼似兔,耳似牛,项似蛇,腹似蜃,鳞似鲤,爪似鹰,掌似虎。先民氏族,以圣龙为图腾,延续火种,传承生命。诸天万界,龙腾四海。吾辈岂是池中物,一朝崛起,气吞山河亿万里。通过搜索微信公众号风青阳能联系作者,探讨剧情。圣龙图腾,风青阳,圣龙图腾…
  • 剑中仙
    剑中仙txt下载精校版
    “” 方骏眉牵着一匹白马,走下了剑北山城,这一走,就走出了一片天,走出了一段流芳万古的传奇。我要去实现他的梦想,追上时光,赶上流年!因为,那也将是我的梦想。我要——拔剑成仙!本书致力于——在黑暗与血的修真世界里,寻找一抹理想之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诸天纪
    诸天纪txt全集下载百度云
    “” 诸天万界之间,有一处名为罗浮的世界,十万年生,十万年灭,世间万物亿兆生灵,便在这二十万年一次的生灭当中沉沦,周而复始循环不休,直到这一年,一个数万年前就已经死去的少年在藏剑阁当中醒来最新情节,更多花絮,请关注作者微信公众号:zhuangbf66
  • 罗天域祖
    大罗天域
    “” 苍茫洪荒,演化诸天万界,帝族林立,其下神国千万!妖帝神威盖九幽,人皇帝冕定天銮,仙域纵横,古界涅盘当晨阳东升之时,谪仙剑剑锋开天劫光闪烁,映照他久经沧桑的侧脸,剑断天涯,威震诸天!本书为弃尘新作,扣扣书友群号464940214,个人扣扣1503631500,欢迎各位书友前来讨论吐槽"
  • 民调局异闻录之勉传
    民调局异闻录之勉传txt百度网盘
    “” 这是关于一个长生不老的男人跨越两千年的故事,在每一段历史的角落里都曾经留下过他的名字。他曾经是一些人心中的噩梦,也曾经把一些被噩梦困扰着的人们唤醒。故事的开始他的名字叫做吴勉,故事的结局他的名字叫做无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民调局异闻录之勉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剑帝
    孙剑 孙玉伯
    “” 九州大陆,万族林立,天骄并存。传说修为高深的修士,能够搬山填海,手握日月。少年因神秘剑匣,十年磨一剑,从此锋芒毕露,手持三尺青峰,败尽万千天骄。分享书籍《剑帝》作者青衫仗剑l0ns3v3“>
  • 暗夜将至
    暗夜将至txt完本
    “” 当人的灵魂强大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会衍出来一种近乎于神的能力。在我们这个世界当中,隐藏着拥有这个超级能力的人群。我即将要告诉你的,是其中一个人的故事本书逢单日三更,双日两更,尽量不请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