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一个美的冒泡的小仙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文!!!!!!】小说书单
  • 暗恋那点小事
    暗恋那点小事无删减
    “超级好看,小包子好可爱,女主和男主暗恋对方,推荐推荐哦!!” “叔叔,咱两比比呗。”厕所里面对一个陌生小包子的挑衅,顾念深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从此被小包子缠身,“叔叔,你当我爹地呗。”然后到哪都能看到顾念深和小包子妈虐狗秀恩爱。后来很多人说:顾总您儿子和您长得真像。顾念深转头看向身边的女人:“你怎么解释?”
  •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
    快穿之男神怎么又黑化了秦歌
    “好看,是我以前追的一本书,喜欢女主,女强哦!!” 【绝世宠文1v1,男主始终如一,男女主身心干净。全程撒糖。主男女主感情。标签:一见钟情】身为资深颜控的情无药,听说有一个名为男神拯救的系统,于是她就申请加入了。打算救男神于水火之中。可是为什么系统没有告诉她,黑化是什么鬼?为什么男神们都有个那么可怕的共同爱好?一言不合就玩捆绑?系统!系统!…
  • 快穿之每天都和BOSS谈恋爱
    快说每天都和boss谈恋爱
    “也好喜欢女主,女强,污污污的哦,开车的也有哦!!” 霸道独裁的跨国总裁哥哥招了招手说道:“言言,过来,给你黑卡。”——不,她拒绝。邪魅狂狷的魔教教主哥哥勾了勾手指说道:“小言儿,过来,给你令牌。”——不,她拒绝。清冷孤傲的上仙哥哥抬了抬眼说道:“言蹊,过来,给你神器。”——不,她拒绝。当拒绝的次数多了,某个男人就开始黑化了。“敢拒绝我,就要…
  •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快穿法则腹黑boss强势宠
    “好看(。・ω・。)ノ♡不喜欢那个故事可以跳过去,女强男强,总之就是好看!!” 【1V1独宠甜文】偏执哥哥、忠犬大神、病娇影帝、清冷学霸当品种众多的男神纷纷来袭,是什么感觉?洛璃烟扶着自己的小腰子,仰天长叹——无福消受,谁要送谁!“怎么,撩完我就想跑?”那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一点点的逼近,将她困在了墙角。“小烟儿,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乖乖的留在我身边!…
  • 快穿:幕后boss太会撩
    快穿幕后boss太神秘txt
    “我一开始看的时候不是很喜欢,但看到后面越来越喜欢!!” 【你想重生吗?只要完成任务便可重生走向人生巅峰!】因一场夺命车祸,白卿从而穿梭在各个位面与著名位面预备主神上演玛丽苏言情剧来获得重生资格。可是演着演着,白卿发现这个准位面主神看她的眼神越来越不对劲了,而自己也好像并没有因为车祸而死亡。白卿:“我感觉有些不对劲”某位面主神:“我也觉得有些不对…
  • 第一黑料影后
    第一黑料影后无弹窗免费阅读无删减
    “超级喜欢作者大大,大大的每一本书都好看,女扮男装的女主超级酷。上一秒虐到你哭,下一秒笑死你不偿命,逗比,女强的女主值得你们去看看” [强烈推荐新文《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反穿到臭名昭著惨遭封杀的过气影后身上,炒作,整容,小三,贿赂,耍大牌,潜规则上位?一代宠后霸气冷笑,强势回归!拳打影帝,脚踢影后,雄霸娱乐圈!踹飞老公,浪出天际,嗨出宇宙,野出太空,狂到令人发指!皇后娘娘表示,只要能摆脱狗皇帝,妈的穿越也认了!然鹅…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小说
    “猫猫的新书,喜欢这本书的小可爱可以去看看猫猫的完结的书,有古代的,青梅竹马的,超级超级甜哦!!”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巨星小甜妻:前夫,请出局
    巨星小甜妻前夫请出局浴缸
    “以前我看到这个名字我就不喜欢,我以为是那种很虐的那种总裁文,看过之后我错了,人不要自以为是啊,特别好看我跟你们讲,推荐推荐!!” 第一次嫁给他,她被他一枪爆了头。第二次嫁给他,她成了智商5岁的低能少妇。为了活命,她果断地拍出一纸离婚协议把他狠狠羞辱,然后被压在了墙角。时令衍勾起她的腿弯眼睛微眯,“你以为你换了一张脸,我就认不出你了吗?”于是,又被他压着嫁给了他第三次_(:3」∠)_时先生说:“爱老婆,就要把她疼得跟智…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快穿女帝嫁到txt
    “喜欢女帝,女强男强,好看好看哦,推荐推荐!!”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今天先败一个亿txt
    “不忘初心,王者归来,墨泠大大的新书,喜欢初筝小姐姐,喜欢这种类型的可以去看大大的旧书,也成绩好看的,推荐推荐!!”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