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小星星的啊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书推荐】女强男强】小说书单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密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txt
    “司夜寒简直是梦想中最完美的老公了,简直苏~的不要不要的。”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穿越绝sè毒妃凤逆天下背景音乐
    “男女主强大,感情感动的哭,男二最虐,最让让心疼。” 【完结,漫画版在人气杂志《飒漫画》火热连载中!】女主超级强大,冷酷腹黑,回眸一笑,天下风云乱!她,长公主府唯一的嫡女,却是举国皆知的废物!当清冷的眸子睁开,她已是21世纪最危险的天才杀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当病秧子小姐展露锋芒,惊才绝艳,天下无数男女为之倾倒他是绝色的暗夜之王,冷血无情,…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妻之国师夫人又跑了
    “睡国师,睡国师,睡国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
    名门天后重生国名千金在线阅读
    “有一种信仰叫无名岛,有一种王者叫苏s,没有吾王的无名岛不是信仰。”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