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限量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甜文✔大多数免费✔超好看✔宠宠宠!!】小说书单
  • 影帝大大,甜到家!
    陆晓晓上官《影帝大大,甜到家!》
    “娱乐圈的,免费文,正在连载中” “傅司霆,我喜欢你!嫁给我好吗!”二十岁的陆晓晓站在百花奖的舞台上,朝评委席上的国宝级影帝傅司霆大声喊道。十年,她的童年、青春和成长都与那人交缠在一起,而她终于在今天迈出了这大胆的一步!被万众瞩目的大影帝双眸带笑,接过话筒时,不经意秀出了自己无名指上的陆晓晓同款戒指。“老婆别闹,我们不是已…
  • 萌妻水嫩嫩,boss套路深
    萌妻水嫩嫩pos套路深
    “还不错,免费文” (高糖分甜文)“老公,不要吻那个地方!”安然捂住了男人的嘴巴。“乖,我只是给你弄干净你腿上的牛奶。”新婚夜,安然睡了情敌的哥哥,成为了大boss的老婆,从此抬头、挺胸、走上了人生的巅峰。“老公,我看你妹妹不顺眼?”安然一脸得意的看着男人。男人邪魅一笑:“生个孩子,我帮你。”“生生生,我又不…
  • 帝少溺爱:绝宠甜蜜娇妻
    帝少溺宠绝宠甜妻
    “虽然是要钱的但是是快结局的时候,要不到多少钱,特别的好看!甜文!!!” 他是人人敬尊的帝少,年纪轻轻创立了属于自己的商业帝国,遍及全球,如神一般都存在,没人敢惹,但是,却被家里的娇妻吃的死死的小妻要砸场子,入手保镖全配齐,小妻不高兴,撕了几亿合同,没关系,这还有几十亿的,小妻一时兴起买飞机,他直接飞机场包了记者问他“帝少,您和你的妻子结婚到现在,不吵架吗?”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