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甜宠文/虐渣】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逆袭:男神请上钩
    快穿女配逆袭男神请上钩倾落尘
    “嗯 页是一样的快穿文 基本上男主也是占有欲比较强的那种” 【日更10000】女配:颜值高、家世好、死得早!人生赢家一朝踩空居然被绑定个女配逆袭攻略系统。寻觅:这什么鬼(╯‵□′)╯︵┻┻为了能够找到记忆回源世界,寻觅不得不穿到各个世界完成任务。未婚夫被抢了?被家族抛弃了?前程被毁了?名声被污了?没关系,转身勾走金大腿,称霸天下,虐渣打脸,为非作歹…
  •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我家太子妃超凶88
    “看名字就是个还挺萌的文 但我好像还没看完😂😂” 本书原名《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天才符箓师,重生为七岁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太子…
  •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快穿之总有男神想黑化无删减
    “嗯 精分偏执男主 没啥好说的了😂😂😂 不过情节什么都还不错” 【1V1独宠甜文】偏执哥哥、忠犬大神、病娇影帝、清冷学霸当品种众多的男神纷纷来袭,是什么感觉?洛璃烟扶着自己的小腰子,仰天长叹——无福消受,谁要送谁!“怎么,撩完我就想跑?”那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一点点的逼近,将她困在了墙角。“小烟儿,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乖乖的留在我身边!…
  •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
    快穿女配男配求你别黑化txt
    “emmm 精分脑补帝男主 一言不合就黑化小黑屋 但是基本到最后都是奶凶奶凶的粘人大狗子没错了~~ 1v1双洁甜宠文” 【绝世宠文1v1,男主始终如一,男女主身心干净。全程撒糖。主男女主感情。标签:一见钟情】身为资深颜控的情无药,听说有一个名为男神拯救的系统,于是她就申请加入了。打算救男神于水火之中。可是为什么系统没有告诉她,黑化是什么鬼?为什么男神们都有个那么可怕的共同爱好?一言不合就玩捆绑?系统!系统!…
  • 侯门继妻
    侯门继妻书包网
    “嗯 论穿越古代之后 二婚的幸福生活😂😂 文笔和情节都很不错的一本文” 前有出身高贵的原配嫡妻,后有青梅竹马的表妹姨娘。左有聪明大气的嫡子嫡女,右有不敬嫡母的庶子庶女。偏她,不高不低,不尴不尬,占着侯府继妻的位置,却是个无宠无子的命,忒可怜。即便如此,也有各种新鲜水灵的美人对她的位子虎视眈眈,打算取而代之。穿成这样一个人,苏婉却不觉得可怜,因为她给丈夫戴了顶天…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铯世练丹师纨绔九小姐
    “所以 就是穿越 废柴逆袭文 虐渣打脸 顺带有一只大型犬黏上来”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