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知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 玄幻】小说书单
  • 盛宠纨绔嫡女
    盛宠纨绔嫡女txt
    “这本书巨好看的哇 经常追到三更半夜 剧情丝丝入扣 作者很好 挖坑必填 不会像有些文文 挖了坑 就没有然后了 唯一一个不好的是没有完结 等文真的很难受 可以先收藏养肥了再看” 作为曾经走上人生巅峰的冥灵王,不将任何作妖的人弄死,有辱她曾经大魔头的威名。顾徽音笑得天真可爱,仇家越来越多了,要先弄死哪一个呢?第一次见面,夜容铮将娇滴滴的小姑娘堵在墙角。他笑得寡淡冷漠对她说,顾徽音,上天下地,总算找到你了。她是来自冥皇域的王,却沦落成为平凡的侯府嫡女。他能主宰天地万物…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txt全文
    “夜北大大的书像来好看 讲真 这本我还没看多少 不过看了开头就欲罢不能了 忍不住想要追下去 个人建议 养肥再看 毕竟我不喜欢等文 太难受了”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纨绔御灵师:废材大小姐
    小说《纨绔御灵师:废材大小姐》TXT百度云
    “我一般看的都是 废材被压到深渊 然后绝地反击 哈哈 个人觉得还是ok的” 她是人见人笑的废材少爷,他是人见人怕的神秘天族,她骗吃骗喝骗了他的神兽当坐骑,他没脸没皮没道理的强娶她为妻。她说:“你是天上的神,我是地上的人,咱俩不合适。”“没关系,我不嫌弃你。”她无语望天:“拜托,你都那么老了,啃不动我这棵嫩草的。”“没关系,我牙口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第一轻狂圣灵师
    呼延梵王《第一轻狂圣灵师》
    “这本书还是等我看完再来写推荐理由吧 哈哈” 她,是地球上的第一魔姬,不仅拥有逆天的九转涅生诀,还拥有不死不灭之身,将一切踩在自己的脚下。然而,在她踏上巅峰的那一刻,曾经最信任的男人,却无情地用弑神刃刺穿了自己的心脏,破碎了这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