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劳模挑战#王爷请签到】小说书单
  • 娇宠令
    娇宠令在线正版阅读
    “本文讲女主前生不受亲人重视,重生后被亲人各种爱的包围,真是“娇宠令在手,天下谁于争锋!” 虽然作者写得中规中矩,但情节刻画详细,需要你细心品读。” 恩情已还,仇恨已报,她了无遗憾的——重生了!同样的朝代,一样的姓名,不一样的至亲,她扶额长叹幸福的醉了。专精型武将爹:誓要持剑斩尽后宅阴司,保护女儿靠拳头。女主无奈劝说:爹,后宅争斗不能简单粗暴。高大上善谋娘:誓要把天下最好的一切都留给女儿。女主无言以对:娘,您给我的不是我想要的。某王爷:…
  • 妻调令
    妻调令网盘
    “” 自从发现世人眼中芝兰玉树般的未婚夫是个双重人格的蛇精病后,曲潋一直想要退了这门可怕的亲事。可是偏偏对方两个人格都认定了她,让她的闺阁生活中无处不是他的痕迹,带着一种无处不在的浓郁的掌控欲。更让她苦逼的是,世人皆认为那是个难得的好男人,她不嫁真是眼瞎了。于是,被赶鸭子上架的曲潋在世人的祝福中…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txt 小说下载
    “国安局重生的女主自强不息,成为女尊,请看她与谪仙般的男主如何算计天下江山,搅滚天下风云…”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盛宠毒后:鬼王,来硬的!
    南晋,都城。秋风萧瑟,树叶儿枯,百花凋零。然,荣国府后院凉亭内的两树红枫红得如火如荼,在风中摇晃时,
    “” 前世助夫登基,却被堂姐、夫君利用殆尽,剜心而死。含恨重生,回到大婚之前。出嫁中途被新郎拒婚、羞辱——不卑不亢!大婚当日被前夫渣男登门求娶——热嘲冷讽:走错门!保家人、斗渣叔、坑前夫、虐堂姐!今生夫婿换人做,誓将堂姐渣夫践踩入泥。购神驹,添头美女是个比女人还美的男人。说好了是人情投资,怎么把…
  • 妖妃爱爬墙:狐王,上榻玩
    妖狐爱爬墙 狐王
    “” (保证10月每天不少于8000字)这年头演技太好也是罪,被黑粉一个啤酒瓶干掉,穿越到狐狸国度。楚初夏本以为,她从今往后的生活应该是:虐渣打脸、发家致富、母仪天下然而现实却是:危机四伏,被神秘放血,被刺客追杀更过分的是,屡屡想出走避开这些灾祸的时候,那俊美如天神却暴虐冷戾的老公,就把她堵在了…
  • 狂妃有毒:尊上,劫个涩!
    帝赤弦曲承风《狂妃有毒:尊上,劫个涩!》
    “本文轻松搞笑,虽然刚开始我看不太懂,蒙蒙的,但后面的内容还挺精彩。是今年刚开始掉坑的,大家一起来吧😊” 前世,她被准未婚夫害死。好不容易夺舍重生,但原主是个胸大无脑、嚣张跋扈、恶名昭著到人憎狗厌、被家族视为耻辱的草包小姐也就罢了!但连她这具身体都早已身中上古奇毒,注定活不过十五岁,又是在闹哪样?为了活,她只能扔掉节操,甩开颜面,无耻的劫个男人借种移毒。可谁能告诉她,她随意劫到的这个男人来头怎…
  • 逆天邪医:兽黑王爷废材妃
    逆天邪医shòu黑王爷废材妃
    “” 逆天邪医:兽黑王爷废材妃-封小千
  • 七夜宠妃:王爷,我要休了你
    七夜宠妃王爷我要休了免费阅读
    “” “身无二两肉,不分前和后,你哪来的勇气进我的房?”他邪魅一笑,万千风华。她只是想来一雪前耻,却反被他嘲笑,侮辱她的人格可以,但是不能侮辱她的体格!“早晚有一天我美瞎你的狗眼!”“是吗?拭目以待。”一年,两年,三年她还是一颗豆芽菜。(怒摔!)某王却表示已经等的很不耐烦了,“都过了黄金成长期了…
  •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
    天下无双狂妃太嚣张txt
    “这本小说情节生动,抑扬顿挫,环环相扣,女主强大无惧,男主宠溺无度,是爽文中的神作。 高贵冷艳断情绝爱的妖帝大人爱上了强大无惧的女主,从此开启了宠妻无下限的追妻之路” ()()当暗夜组织领袖,金榜第一杀手之魂,附于一废物花痴之体,现有的格局,将发生怎样的逆转?欺负我是吧?十倍欺负回去!和我来明的?直接打得你满地找牙!生活不能自理。跟我玩儿阴的?阴得你衣服裤子都穿不稳。驭万兽,练灵丹,制神器,傲世苍穹,凤凌异世,这一切对于她来说,太过于简单。【宠文一对一,…
  • 誓要休夫:邪王私宠小萌妃
    邪王私宠小萌妃微盘txt
    “看了本文,你会觉得令人向往的爱情也莫过于此吧。作者写了几对情侣的爱恋过程和他们的生死相依。 作者把人物写得活灵活现,很有特色,内容又丰富,引人入胜。” 穿成傻子小姐,她被赐给了丑陋又不举的八王爷。嫁,反正是个不举的,不碍事。可是天雷滚滚的,夫君不举,她肚子里却有了货。哪个王八羔子在老娘肚里留种不留名,你出来!喵了个咪的,孩子爹这么多,一个个都想捡便宜,不举夫君怒了:“本王女人肚里的就是本王的!”“你一个不举的凑什么热闹!”不举夫君笑得妖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