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之宿主快吃药
    宿主快吃药
    “” 随便撞到一个人都可以是个蛇精病,007表示:求换宿主。风唯掐上它的脖子,说,到底谁换谁绑定了系统,风唯开启了穿越各个世界进行拯救世界计划,看着那少的不能再少的积分,风唯觉得很忧伤,到底还要穿多久啊系统要哭了,为什么每个主角一遇见宿主人设就变歪了,这剧情不对啊哎,这个主角,你崩了你造吗本书又…
  • 快穿系统反派要逆袭
    穿系统反派要逆袭璎璃
    “” 她是传说中的反派大人,世人称她尊主。反派是晋升的目标,而她却是史上唯一一个分分钟让女主爱上她的反派。没错,就是反派大人。因为bug,她被主神选中,强行契约了系统,开始了一个世界一个世界的逆袭任务。某尊主:“废物。”空间之中传来她幽幽的声音,苦逼系统咬帕跪墙角,宿主天牛逼了怎么破,宿主想要灭…
  • 快穿之我快死了
    我快死小说
    “” 【28.29已经解锁,可以看了】我报考电影学院那会儿,主考官给我安排了场哭戏,我把大腿拧青了都没哭出来,现在么,呵。陈又叼着根烟,给我十秒,我能哭成狗,死狗。444:影帝,该去下一个片场了。陈又狠狠一踩烟,说好的让他在每个世界潇洒开船,结果是犁地,牛的品种千奇百怪,还有疯牛病,他是那块地,…
  • 快穿女配:反派BOSS皆男神
    快穿女配反派皆男神txt
    “” 【日更6000+,1V1,男主同一人,绝宠】“叮——女配逆袭系统启动中”苏樱穿越后才发现,每个位面都有那么个反派BOSS在等着她,并伺机欺负她、捉弄她、追求她让她欲罢不能!系统:“我看你不是挺享受的嘛,咦嘻嘻嘻~”苏樱:“你说的对,哎——前面的反派小哥别走,我有个恋爱想跟你谈谈!”鬼畜教授…
  • 快穿酿情:boss,松口!
    阳光清透,洒落一方天地。争端是非不断,不管是在哪里,而是非对错也早就已经分不清楚,也就只有他们这种不
    “” 【1v1,男主微变态阴暗,不喜慎入!】(新书:祸世皇太子:殿下,千千岁!)她爱酒,对于穆玖夭识得的都是这样一个评价。作为与世无争的小小散仙,拥有一枚可以穿越各个位面的玉石,收集原本的天之骄子丢失的气运,用这气运酿制一坛坛美酒,这是她最大的爱好。但是事情似乎变得有些不对劲,看着紧咬住她不放的…
  • 快穿:反派不按套路来!
    快穿反派不按套路来txt下载百度云
    “” 一朝被绑定,宋乐是不淡定的。为毛她的系统叫好好做人?好像有哪里不对吧亲?“那个,我公交车让座,过路扶老奶奶,从来不乱扔垃圾,而且,而且。”“而且我是个好人啊!”还要好好做人干什么?!系统嗨了一声,一脸“你还是太年轻”,可爱的童音故作成熟道:“不要着急,你以后会懂的。”后来,她果然懂了,可是…
  • 快穿:反派大佬别黑化
    快穿反派大佬们黑化
    “⭐⭐⭐⭐⭐” 师竺当精神病还没当够,就被一个胖系统拉入了神云空间,自此开启了无限穿越各个位面完成任务的活动。“喂,大佬在哪儿?老娘又要去拯救他吗?”大佬:“宝贝儿,亲一个就好了!”“呵呵。”胖系统:“尊主,她就是个精神病患者,你天天扒着她不放干什么呀?”大佬:“她精神我神经,咱俩绝配,你就滚一边去吧!!…
  • 快穿有毒:宿主太狂妄了
    快穿主神宿主太狂妄
    “” #我家宿主叼炸天,一言不合就想抹杀系统#楚离死后,意外绑定了一个主角去死系统,开始穿梭各个位面。只是,当每个位面终极反派BOSS成了系统自带的、难以攻克的BUG——系统:副本太难刷,主人,祝好运!楚离:去死。系统:主人,你叫我也没用楚离:呵呵,我只是在通知你,你现在可以去死了。系统:主人,…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快穿 反派女配 你有毒免费
    “”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炮灰逆袭,男配请自重
    重生炮灰男配逆袭下载
    “” 1V1宠文(女扮男装)穿进一本书里已经够惨的了,没想到还要过着女扮男装的生活去打仗,好吧,这都不是事。但是,你个男配不去追女主,天天跟在我一炮灰后面是想要干嘛?某男配:“九弟,这温泉尚好,与为兄一起沐浴如何?”“不,我拒绝!”“九弟,一起抵足而眠如何?”“不,我拒绝!”“九弟,为兄也想要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