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Straw Berr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可是唯恐坐怀天下不乱哦】小说书单
  • 第一纨绔
    小说《第一纨绔》TXT百度云
    “” 宁溪,宁王府的纨绔小王爷,为救心爱的人反被厌恶误会心死魂消!宁溪,未来世界联邦最年轻的机甲大师,帝国第一军团少将,一场意外让她成了女扮男装的“他”。当她成了“他”,那么就先从揍渣男开始吧。权贵找茬,揍!叔叔争权,揍!敌国挑衅,揍!某某国家又研制出一种新型傀儡战兽,夸得天上地下绝无仅有。宁小…
  • 绝宠毒妃:魔帝,很傲娇
    绝宠毒妃 魔帝 很傲娇 更新
    “” 【爆笑爽萌文】她是特种兵中的诡医天才,纨绔狠辣,人称罗刹,一朝穿越,却成了被剜心取骨的废柴!灵脉断绝,人人可欺?别闹,她可是诡医罗刹!一锅在手,天下我有!她誓要做到,很美很暴力!吃遍美食,是她的追求;坐拥金山,是她的梦想;看遍美男,是她的夙愿,可是可是美男当前,却发现,要不起,这可咋办?凌…
  • 驱魔龙族之极品言灵师
    驱魔龙族之极品言灵
    “” 【本文爽文无虐,男主变态腹黑,女主软萌奸诈。强强联手,一生一世一双人】【逗逼欢脱版】:驱魔龙族轩辕氏第五女轩辕天心,原本只想做个混吃混喝的软妹子,然而因为上一任传人,她的三姐突然失踪,被族中长老赶鸭子上架成为了驱魔龙族第六十六代传人。就在她悲催的结束了米虫生活之后,却是突遇天降大鹏并一路被…
  • 异世邪凤:至尊毒妃
    异世邪妃 至尊毒妃
    “” 东皇国四大世家之一的莫侯府二小姐,本是身份高贵,却因为嫡母的刻意纵容,致使其无才无德,性格嚣张跋扈刁蛮无理,是人人惧之厌之的草包女。因为痴迷萧王府世子萧寒逸,在凌王妃寿宴上与人争风吃醋,出尽大丑,从此被世家贵胄所排挤,沦为京城饭后笑点,嫡母乘机设计把她送离京城。却不料中途遇到山贼,魂归于天…
  •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
    天下为骋 盛宠嚣张妃
    “” 她是现代神偷,一朝穿越,却成了被送上祭台的祭品,贱种?废物?只能去死?擦!她要让这帮孙子知道,什么是高智商人种,什么叫霸气侧漏!把她祭水神?对不起,水神被她收了,现在是她跟班小弟。封她太子侧妃?擦,正妃她也不稀罕!让那太子思想有多远就给姐滚多远!不过,谁能告诉她,这到底是个什么世界?她不过…
  • 最毒世子妃
    最毒世子妃结局
    “” “两枚铜钱睡你一次,我们两清了!别怪我出的钱少,实在是你技术不好。”男子绝色无双的容颜拢着嗜血的煞气,恨不得掐死这女人,可惜却身不能动,只能任凭女人为所欲为。她是二十三世纪毒医门的门主,一支银针可从阎王手中抢人,可惜却不喜救人,最喜虐人,尤其是小三和渣男。一朝穿越,成了候府人人欺凌的智障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