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洛希不吃胡萝卜的书单“明人不说暗话,我就想看大神的书!”】小说书单
  •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
    被迫和大佬恋爱
    “”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喜欢你,没道理》】初相见,薛夕被迫对这个充满危险的男人一见钟情,不谈恋爱会死的她只能主动出击:“我有钱,也很能打。”“做我男朋友,我罩着你。”于是,大家慢慢的都知道,薛家的学神大小姐养了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但她护短的厉害,直到某天——薛夕将他护在身后,对面前几个疑似小…
  • 他的小祖宗甜又野
    他的小祖宗甜又野小说免费阅读
    “” 【双强苏爽,甜宠无虐!】整个云州都知道,叶家多了个拖油瓶,宁璃。出身低微,不学无术。重生回来的宁璃看着镜子里十七岁的自己,微微一笑。这一年,她的容貌还没有被继弟摧毁,她的荣光还没有被继妹窃取,属于她的一切还没有被夺走。重来一次,有怨报怨,有仇报仇,想必是极有意思的。......宁璃被赶出叶…
  • 不努力种田就要和相公继承皇位了
    不努力就要继承皇位了154
    “” 扶贫干部谢明珠穿成了又胖又馋、又痴又傻的冲喜新娘。笑她胖?亲娘拎着菜刀护短,吃你家大米了?笑她馋?亲爹见天都捧着猪肘、鸡腿问她吃那个?笑她傻?三个哥哥齐齐表示,我们愿意养我妹一辈子!谢明珠带着病秧子相公一起办学院、修路、种草药、做果脯、搞基建,小日子过得红红火火。突然有一天一拨又一拨的大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