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退堂鼓选手的书单“我想问一下,有没有男女主都是电竞的呀?”】小说书单
  • 恶魔少爷:电竞教练是女生
    电竞教练是女生八
    “” 教练篇(已完成):YouthK在拿到LW世界赛冠军后接受了采访,采访中他们都说了一句共同的话:感谢我的外挂教练。其他队伍看着直播默默点了点头表示认同。世人只知YouthK在去年世界赛上遗憾离场,全网黑后教练揽下错误主动辞职,之后便换了一个颜值高到随时可以出道的年轻教练。这位教练为了给You…
  • 电竞大神是娇气包,想宠!
    小说《电竞大神是娇气包,想宠!》TXT百度云
    “” 在粉丝眼里,墨神是穿最原始的皮肤,玩最凶的英雄,杀最狠的人。直到有一天—墨神拿着软辅,穿着最可爱最漂亮的皮肤,躲在一个打野身后,奶叽叽的喊,“救命qaq。”粉丝们:??你中邪了吗宝贝?好家伙,她们墨神竟然躲在野生打野王身后喊救命。后来,她们发现,那野生打野王竟然就是一直卖“游戏黑洞”人设的…
  • 电竞大神是奶狗,想rua!
    电竞大神是奶gǒu 想ruatxt
    “” 人人都知电竞大神柚淮脾气火爆性子冷,每次直播都能把菜鸡队友骂哭。直到有一天,粉丝进入他的直播间。队友不清兵在阅兵,柚神口吐芬芳。“柚子,不要骂人~你这个月时长不够,小心被禁。”听到这软软的女声,众人忍不住为这个勇敢的女孩捏一把汗。一会可别被柚神怼哭吧?结果狂暴的柚神秒变乖巧,“好的。”粉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