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汪叽你上羡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个字宠,两个字超宠,三个字真的好看】小说书单
  • 天才丹药师:鬼王毒妃
    天才丹药师 鬼王毒妃 完结 番外
    “真的宠,不宠你打我,男主大狼狗,装瞎把女主叼走了🤗🤗” 简介她是腹黑狠辣的鬼医门传人,一不小心穿越成了凤影国的第一废物当强魂入住,亮瞎了众人的钛铪金狗眼他是令人闻风丧胆的鬼王,世人皆以为他冷情无心,可他却在她面前装瞎,只为了俘获她的芳心直到他露出真实面目后,才发现其实他就是一只腹黑的大尾巴狼“你知不知道装瞎会遭雷霹”某女霍霍咬牙。“不装怎么把你…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至尊九小姐帝尊拐跑
    “好看,宠,,,,,,,,,,,,,,,,,,,,,,,”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恶魔少爷:电竞教练是女生
    电竞教练是女生女主被发现是女生
    “看完之后你会爱上这本书,宠的,放心,但是后面我就不知道了,别问我为什么,因为作者还没更😭😭” 教练篇(已完成):YouthK在拿到LW世界赛冠军后接受了采访,采访中他们都说了一句共同的话:感谢我的外挂教练。其他队伍看着直播默默点了点头表示认同。世人只知YouthK在去年世界赛上遗憾离场,全网黑后教练揽下错误主动辞职,之后便换了一个颜值高到随时可以出道的年轻教练。这位教练为了给You…
  • 邪王嗜宠:废材二小姐
    小说《邪王嗜宠:废材二小姐》TXT下载
    “一点虐的都没有,苏爽宠要是有一点虐的,你们来咬我(虽然你们咬不到我😜😜😝😜😝)” 她是二十一世纪的金牌特工,出手狠辣,一招致命。她是苏家最受宠的二小姐,一朝家亡,成了孤女,寄人篱下,受尽白眼和欺辱。当强魂入住,废材变天才,亮瞎了众人的眼!激发远古血脉,收神兽,弑强者,走八荒,入地狱,悟生死,傲视天下群雄!想夺她宝贝?送你去见阎王!想用丹药诱惑她?不好意思,她向来把丹药当…
  • 全能影后宠萌夫
    全能影后宠萌夫txt微盘
    “宠宠宠,男主小狼狗,在女主面前忠犬,小狼狗,在别人面前霸气侧漏,狠厉☺☺[emot=default,52/]” 皇甫子依被人害死之后,才发现自己竟然有一个如此痴情的暗恋者,不仅为她报了仇,还在暗中默默守护了她十余年,悄无声息的成为了她生命中最特别的存在。只是,这人是不是有点傻?做了这么多,怎么就不说呢?让她死后都觉得有些亏心!“我们来做个交易如何?”重生之后,皇甫子依神色莫名的问道。“不需要交易,你…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国民男神楚
    “好看,宠,爽爽爽歪歪爽歪歪爽歪歪,不虐,虐你打我,,嘻嘻嘻”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千金归来:重生复仇天使
    重生复仇千金归来东方饶txt
    “女主病娇 ,超可爱,男主宠妻,霸气侧漏,护妻狂魔,凭实力在宠妻” 她是众人眼中的天使,温柔如水,待人和善。她也是警方眼中的恶魔,杀人如麻,不折手段。上一世至亲的背叛,‘妹妹’的陷害,宁愿让她这个亲生女儿遭受奸人的侮辱死去,也不愿让他们没有血缘的干女儿有半分伤害。所以重生后她发誓,这一生她也要做天使,她要做那个明明是罪愧祸首杀人如麻,却依旧让人喜欢谅解的黑…
  • 重生之千金巨星
    巨星重生之豪门千金
    “不虐,放心入坑,宠宠宠,男主霸气侧漏实力宠妻,女主脑子不秀逗,不坑不白莲也很强大,放心入坑” 潇湘VIP0721完结,已有6333人收藏了此书千金巨星是怎样炼成的:母亲病重父亲卷款而逃,被逼无奈涉足娱乐圈。长相出众天资聪颖,却因生父打压经纪人算计,花瓶名号恍若跗骨之蛆。为保底线从高楼坠落,翩然如蝶。她,从此新生。富豪千金、兄宠母爱,拥有令人艳羡的豪门背景。隐瞒身份,从龙套做起,却意…
  •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重生景少帅炸天全文免费
    “你以为我会告诉你这个虐不虐? 不虐。 你以为我会告诉你这个甜不甜? 甜。 你以为我会告诉你我告不告诉你? 哈哈,你想多了 我当然会告诉你。😋😋😋😋😋 嘻嘻嘻”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每天看两个帅破天际的男神,在校内亲亲抱抱牵小手…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小说免费下载
    “宠,男主病娇,真帅,不好看,不宠,你就打我,虽然你不见得能打到我,嘻嘻嘻嘻😛”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