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听说你在找好看的书,要不进来看看~】小说书单
  • 末世之有靠山做女王
    末世之有靠山做女王下
    “” 重活一世,宋楠回到末日当天面对可怕的丧尸,宋楠冷冷一笑,你们都弱爆了!手握空间,宋楠底气十足,闯出名号杀敌复仇,她手到擒来!什么,你说没有车?宋楠她有啊!什么,你说没有粮?宋楠也有啊!什么,你说打不过?宋楠能行啊!哎哎哎,她明明是个软妹子啊,怎么就成了军长大人的头号打手了!算了,既然军长主…
  • 末世之独宠女配
    小说《末世之独宠女配bfd》TXT下载
    “” 她是妖娆倾城的重生女配,他是异世风光无限的暴虐魔君。是巧合,是意外,或是冥冥之中自有天定。重生的她,风华绝代,却甘愿戴上面具做个哑巴,只求低调生活保住小命。穿越的他,狼狈不堪且双目失明,还没有异能?一次又一次的相遇,一场又一场的追逐碰撞。当绝美女配遇上魔君大人,故事又该如何改写?一句话简介…
  • 末世重生之涅槃
    末世重生之涅槃林鸾全文免费阅读
    “” 末世五年,人性泯灭。林鸾没有死于丧尸之口,却命丧同伴的贪婪之下。再睁眼,她回到了六年前。这一年,末世还未来临,那些真心待她的亲人朋友还未因她丧命前世的错,今世改过。涅槃重生,她发誓宁为刀俎,不为鱼肉。她要尽她所能,让自己和在乎的人,都好好活着!可是,这不知打哪冒出个师兄,死皮赖脸求投靠,求…
  • 农园似锦
    农园似锦 小说 百度
    “” 穿成渔村小萝莉,爹爹老实愚孝,娘亲病弱无力,兄姐弟弟年幼。爹重伤濒死时,一家人被狠心的爷奶大伯赶出来,饥寒交迫,家徒四壁不怕!她有催生植物的五彩神石在手,前世卤味技能在握。看她八岁小萝莉,如何挑战古人味蕾,改良高产作物,成为名扬天下的育种小能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农园似锦》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逆天重生:腹黑帝少的蛇蝎宝贝
    小说《逆天重生:腹黑帝少的蛇蝎宝贝》TXT下载
    “” 一场死亡游戏,她成为神秘帝少不可碰触的逆鳞。借尸还魂,她只想借他暂避风雨,他却步步紧逼,“云二小姐,本少不够帅么?”她声音飘忽,“楚少是我见过的最帅的男人。”“那云二小姐还进入不了状态?”他笑的邪魅..
  • 重生六零:翻身做主小媳妇
    贾二妹张秀芝《重生六零:翻身做主小媳妇》
    “” 贾二妹今天来大姨妈,不想洗衣做饭不想翻进猪圈铲猪屎,她偷了个懒,掏出一支英雄牌钢笔给丈夫写诉苦信:自打嫁入你们向家,我就没睡过一个好觉,每天起得比鸡早,睡得比狗晚,吃的是糊糊,干的是牛活;你爸妈、嫂子欺负我,姐姐妹妹挤兑我,还有一对儿女吃牢了我。如果我不是穿越过来的,早就上吊跳井喝农药了。…
  • 重生七零甜蜜蜜
    七七甜蜜蜜
    “” 一场大火,让她看清了许多人心。那个默默守护了她半辈子的男人,死在了她的面前。再一睁眼,她却回到了被迫嫁人的前一天,为了躲开那样不堪的命运,她毅然跑路,哪只正巧撞进了那人怀中。她强忍住内心翻腾的情绪,冲着他微微笑了起来。她说:你要不要考虑娶我?这一世,一切都还来得及。
  • 重生九零年代:萌媳宠上天
    小说《顾落歌》TXT下载
    “” 一朝重生,顾落歌回到九零年代初十岁,此时手里的饭店也还没落进陈家,亲爸留的钱也没被软弱的母亲哄骗走给了陈家,继姐陈若佩还不是国际模特,她还能听到花花草草食物的声音,翻手一道美味佳肴,瘦身,美容不在话下,以至于天昂高价都让娱乐圈女明星乃至影后争先恐后的抢夺,这辈子再来,她不再懂事,把亲人保护…
  • 逆天狂妃
    小说《逆天狂妃》TXT下载
    “” 大婚当日,她被太子当众休去,成为京都最大的笑柄!七星连珠,天现异象,被人遗忘且昏迷了整整三年的她再次睁开眼睛,愚蠢无知早已不在,取而代之的是一片冷色与杀意!神器,神兽,为她所用!千年修为,天下无双!..
  • 恐怖女主播
    恐怖女主播百度云txt下载
    “” 恐怖女主播-吞鬼的女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