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f的书单“可以推荐几本除斗一以外的书吗?”】小说书单
  • 这个绝世唐门有点怪
    有没有好看的绝世唐门小说
    “” 这是绝世唐门的世界。萧墨穿越而来,成为了萧萧的哥哥。可,萧墨却发现这个绝世唐门和记忆中的有些不一样。史莱克九怪是什么鬼!?100103484
  • 猫妖的异界之旅
    猫妖的异界之旅一只老猫眯小说
    “” 一只小猫妖,无意看到妖王在跨种族的繁衍生息结果,被暴怒的妖帝打入轮回世界,重生在斗罗大陆星斗魂兽大森林中,被一只暗影猫妖捡到,从此成为一只冒牌魂兽。妖界底层的小猫妖到底如何改变魂兽世界?魂环,内丹,是否冲突?妖修在斗罗大陆上,会不会一步登天?魂兽与人类之间的冲突会不会得到化解?猫小妖:“兄…
  • 龙王传说的天才科学家
    龙王传说之天才科学家
    “” 继承了桐生战兔的知识和智商的江小枫,因为作者境大能的意志,携带着潘多拉魔盒来到了斗罗大陆3的世界。他到底能否成为自己心中的假面骑士创骑。人类与魂兽存在着根本的矛盾,更有着持续数万年的仇恨,江小枫到底能否扭转这一切。“我不知道我到底能不能改变这一切,但是,我无法对这一切置之不理。我想试试,去…
  • 斗罗之绝世冰神
    斗罗之冰月神皇小说
    “” (绝世唐门同人文)修仙天才卫玄于远古遗迹中得到上古重瞳,却被人暗算、围杀,最终施展秘法与敌人同归于尽,必死的他却因为重瞳重生,在这个新的世界他又将掀起怎样的风云?重生日月,成日月皇子,冰龙显世,重瞳惊天,收服龙皇,整顿帝国。极北之地,遇霍雨浩,干扰冰蚕计划,冰帝易主。魂师大赛,原著剧情变动…
  • 绝世唐门:吾为冰焰星神
    绝世唐门吾为冰焰星神
    “” 「猪脚蓝星穿越者,金手指便是他自身,日常咸鱼,介绍无力,劳请看文。不喜勿喷,谢谢各位支持,群号:652526264」祖星之光,时空轮回。星神之子,宿命注定。星辰之光,响彻斗罗。冰焰神皇,秩序之名。圣墟天使,堕落神圣。混沌之名,继承传扬。万力无常,终是星空。吾以冰焰星神之名,护一生挚爱,永世…
  • 斗罗:绝世之光
    小说《斗罗:绝世之光》TXT下载
    “” 【绝世唐门同人,已有一百五十万字千均完本斗一同人】br千朝光穿越到绝世唐门时期,不但先天只有1级魂力,武魂更是人人都说只能当辅助的光。br谁说先天魂力低就不能成为强者?br谁说光系武魂就注定成为辅助?br就让我来打破这唯血脉论的桎梏!br神王唐三肆意操纵下界掠夺气运?br待我打上神界,反了…
  • 绝世唐门里的圣刃
    绝世唐门里的圣刃小说
    “” 当假面骑士saber中的全知全能之书与一名喜欢书本的青年年一同来到绝世唐门的世界,他们又将会碰撞出何样的火花呢?“故事的结局由我来决定!”“果然书本能拯救这个世界呢!”故事或许既定,但只要人在,思想在,笔在,故事将迎来全新的走向,结局也将走来全新的终章!(假面骑士和斗罗的同人文,小白作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