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猫来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春好基友~】小说书单
  • 超甜,蜜恋百分百
    超甜 蜜爱百分百 小说
    “大神,甜宠,浪漫,坑品优良,非常好看,强推!” 初见,他冷着脸对她说:我最讨厌笨蛋,你以后必须和我保持五米的距离。从那以后,某恶魔少爷就开始被疯狂打脸。“夏夕颜,是谁批准的你离我那么远?!......
  • 嘿我来教你谈恋爱
    喂我来教你谈恋爱
    “新人火文,甜宠浪漫,文笔优美,坑品优良,值得推荐!” 男友和闺蜜在一起,她转而找上他兄弟路城池。“听说你想做我女朋友?”路城池邪魅一笑,将她逼进墙角。“你,你怎么知道?”苏小可咽了咽口水,盯着眼前这张完美脸颊。因为她是他一直以来的念念不忘,是他唯一想给的独家专宠。
  • 恶魔校草:小甜心,好美味
    首席校草免费阅读全文
    “青梅竹马,浪漫清纯,坑品良好,值得入坑。” 『校园甜文』初见,她便夺了他的初吻,却不想惹上最不能惹的人物。某日,他将她咚到墙角:“说,接近我到底有什么目的?”她哀怨求饶:“真没有。”他邪魅勾唇:“那好,现在开始可以有了。”她是神秘组织的掌上明珠,为任务而来,一朝踏错从此难逃恶魔掌心。他是第一家族接班人,国民校草,世人都说他不近女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