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慢慢的书单“我的年度好书Top10推荐”好书推荐】小说书单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姐的暗恋日记 小说
    “19年第一次看这本书就非常喜欢橙子和周周的相处模式。周周愿意为橙子洗手做羹汤。刚开始橙子居然还傻乎乎的相信周周是卖房子的哈哈哈哈哈”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席爷每天都想官宣
    席v爷每天都想官宣
    “也是一本宠文。玖玖也太爱小七了吧!” 【宠文、无虐、女强、团宠!】阮柒爆红之后。黑粉:再漂亮也没文化。当天下午,华夏最高等学府发博——介绍一下,我院最年轻博士生导师,阮柒教授。黑粉:炒学霸人设有什么用?最后也得向金主低头。第二天,阮柒现身国际经济会议,名牌落款——柒木制药集团董事长。黑粉:赚这么多钱,也不知道为国家做点贡献。三…
  • 盛嫁之田园贵夫
    盛嫁之田园贵夫潇湘书院
    “看到最后庄郡王去世的时候简直痛哭,好像真的能理解喜乐不舍祖父要去找祖母了。” 西康郡王府唯一的小娇花庄喜乐是全府上下的心头宝。那是尽情的夸,任性的宠,天上地下无所不依。要练兵要养虎,要酿酒要种田,只要庄喜乐想的便任由她折腾。谁让西康郡王府权势通天,万事兜得住!在西南折腾的腻味了,庄喜乐小手一挥浩浩荡荡挥师北上。一朝入京却搅乱风云,闹的接她上京的太后悔不当初。权势的交…
  • 回到九零,她在外科大佬圈火爆了
    回到九零她被外科大佬圈
    “希望曹医生能加油,早日向莹莹表白” 回到一九九六年,老谢家的女儿谢婉莹说要做医生,很多人笑了。“凤生凤,狗生狗。货车司机的女儿能做医生的话母猪能爬树。”“我不止要做医生,还要做女心胸外科医生。”谢婉莹说。这句话更加激起了医生圈里的千层浪。当医生的亲戚疯狂讽刺她:“你知道医学生的录取分数线有多高吗,你能考得上?”“国内真正主刀…
  •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
    霍爷夫人又去天坛摆摊了
    “三爷太可怜了!!!” 前世,秦阮深陷家族内斗,被人陷害至死,死不瞑目。重生归来,她手握孕单,扶着腰来到京城名门望族霍家门外。霍家嫡孙霍三爷,传闻他杀伐果断,冷艳高贵,喜怒无常,薄情寡义。三爷要娶妻了,对方是秦家找回来的私生女。此消息一出,满京城都炸开了锅!没人相信,一个私生女坐得稳霍家主母之位,所有人都等着他们…
  •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打卡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打sodu
    “看完我直呼作者的脑洞之大,牛哇牛哇” 穿越到《我是特种兵》的世界,得到辅助引擎的支持,他逐步成为所有士兵的王,特种兵,通信兵,飞行员等等,在每一个兵种的领域他都做到了极致,成为当之无愧所有士兵的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