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半度微凉°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我贪恋人间的烟火,不偏不倚恰好是你。】小说书单
  • 我被五个反派爸爸争着宠
    我被五个反派爸爸争着宠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桑桑的五个爸爸各有特点,各位爸爸和桑桑的互动也是非常有爱了,可可爱爱的小朋友谁不爱呢[emot=default,03/]” 叶桑的五个爸爸是小说里十恶不赦、坏事做尽、最后被男主炮灰掉的大反派!而她要努力抱紧爸爸大腿,阻止他们作死才能走上人生巅峰。一号商业巨擘:“天凉了段家该破产了。”二号高智商反派:“老子今天就要教姓段的做人。”三号医学天才:“重活一世我一定让他付出代价。”四号电竞大神五号影帝:“今天不是他死就…
  •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
    当满级大佬拿了祸水剧本
    “快穿就快穿,还把系统差点弄到崩溃,其中一个世界开局的社死是我万万没想到的[emot=default,07/]女主在世界里渣的明明白白的简直“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虽然偶尔翻车,但我很快乐)” 容貌美,属性渣的江姒从未想过自己会翻车,有一天,她开始了快穿——被当成替身的影帝将她困在怀里,冰冷手指捏着她下巴:“我什么都给了你,你只喜欢我的脸?”江姒:“”替身情人什么的真刺激。——始乱终弃了白衣仙君后,她被困在锁妖塔万年之久。昔日冷心绝情的仙君日渐疯魔,他在她耳边喃喃:“我因你识得爱…
  • 宫墙柳
    宫墙柳梦娃在线阅读下载
    “后宫妃子各个不争宠,hhhh,围着皇后转,生怕谁抢了皇后的宠爱,对着皇帝可是嫌弃的紧哟[emot=default,07/]” 像繁华正盛开,挡不住她灿烂。少年英姿焕发,怎么想都是她。红尘反复来去,美人孤寂有谁问。
  • 大神你人设崩了
    小说大神拟人设崩了下载
    “拂爹的梗真的是一个接一个呀,她家的鹅也着实大佬(膜拜)[emot=default,21/]” 【娱乐圈+学霸+微玄幻+无逻辑】孟拂到十六岁时,江家人找上门来,说她从小就被人抱错了,她还没来得及反应,身体就被异世女记者灵魂占领两年。好不容易夺回身体——豪门母亲:童少是留学生,你高中就辍学了,虽然你们是娃娃亲,不要强求。父亲:歆然也是我的女儿,希望你跟她好好相处,多向她学习。弟弟:我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