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南风家的古月的书单“我的年度好书Top10推荐”书不求多,只要精】小说书单
  • 踹了明爷后,他每晚哭着求我抱!
    踹了明爷后他每晚哭着求我抱免费
    “” 一朝重生,今昔成了亲妈改嫁后带到顾家的拖油瓶。人人嘲讽她攀权附贵,比不上顾家千金一根头发。她果断脱离渣亲,凭借神算玄术,引得各大势力争相角逐。离开豪门后,大家都等着看今昔被社会毒打后痛哭流涕回家求饶的笑话。没想到——商界巨鳄:“今大师神机妙算,谁敢欺负她试试?”娱乐圈顶流:“今小姐是我的恩…
  • 你的来电
    电的小说
    “” 林京是个小画家。业余兴趣是画KPL第一打野盛况和其他职业选手的亲密图。那些图有个共同的特点,盛况永远都是下面的那一位。画着画着,林京把自己画火了,火到了盛况面前。然后,那些图的画面在现实中盛况拉着林京都体会了一遍,只不过林京是画里的盛况#我嗑CP舞到了蒸煮面前怎么办##我成了我嗑的cp的第…
  • 世子妃的锦鲤人设又崩了
    世子妃的锦鲤人设又崩了
    “” “世子,世子妃说今晚您再进她的房间,就打断您的腿!”“既然她如此绝情,就别怪本世子狠心,一定欺负得她哭都哭不出来!”一朝穿越,本以为身怀空间可以在古代横着走,岑卿卿却被现实狠狠打了脸,上山掉陷阱,打猎被猪追怎一个“惨”字了得!谁知相看两相厌的世子一出现,立马天上掉大雁,野兔撞脚边!且看她摇…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偏执薄爷又来偷心了
    偏执薄爷又来偷心了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再敢逃,我便毁了这个世界!”“不逃不逃,我乖!”薄煜城眼眸深邃,凝视着曾经试图溜走的妖精,当即搞了两本结婚证,“现在,如果你再敢非法逃离,我就用合法手段将你逮回来。”女孩小鸡啄米式点头,薄爷自此宠妻成瘾,护妻成魔。但世间传闻,薄太太痴傻愚笨、身…
  • 喜欢你我说了算
    喜欢你我说了算阅读软件
    “” 林薇:我要上清华。江宿:我就不一样了。江宿:我除了要上清华,还要你。誓要上清华的学霸女主VS伪学霸真桀骜的男主我这样的人不值得你喜欢。喜欢你我说了算。【无论过去多少年,江宿和林薇都不会忘记那一天,那是他和她见面的第一天。】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穿越绝sè毒妃凤逆天下路非
    “” 【完结,漫画版在人气杂志《飒漫画》火热连载中!】女主超级强大,冷酷腹黑,回眸一笑,天下风云乱!她,长公主府唯一的嫡女,却是举国皆知的废物!当清冷的眸子睁开,她已是21世纪最危险的天才杀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当病秧子小姐展露锋芒,惊才绝艳,天下无数男女为之倾倒他是绝色的暗夜之王,冷血无情,…
  • 我成了大佬亲闺女
    我成了大佬的亲闺女类似小说
    “” 财势倾天的霍三爷突然多了个来路不明的亲闺女,小奶包软糯又可爱。从此霸总变成了女儿奴!“我家宝贝任性妄为,我宠的!”“我家宝贝嚣张狂妄,我惯的!”“我家宝贝说什么都是对的!!”不仅如此,连各路大佬全都争着抢着要宠她:“小宝贝,来当我们的小公主,京都让你横着走!”霍三爷怒:“萝萝只有我一个爸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