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冉瞳i的书单“我的年度好书Top10推荐”推荐推推推】小说书单
  • 女主拿了反派剧本
    女主拿了反派剧本免费阅读
    “” 穿进书里做反派,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普通版回答:啊~~~,我不要做极品炮灰、恶毒女配、无耻渣男啊啊啊何·凡尔赛·甜甜:今天又拿了一个反派剧本,好烦哪,不就是虐渣打脸、教你做人,逼得极品无路可走嘛!——————【开局就是骗子】何甜甜摊手:怎么能说是骗呢?我们这是感情陪护!【全家都是极品】何甜…
  • 快穿之妖妃人生
    小说《快穿之妖妃人生》TXT下载
    “” 【综影视】(包月免费)二十三世界的克隆人因背叛身死,芯片意外掉落二十一世纪平凡女孩车祸后的大脑内,本以为能得到平凡的幸福,却再次被贪心的人类陷害身死,之后穿梭无尽时空,以人身养魂,完成不同人的心愿。女主是狠人,虐渣男,此文爽文。叶妖妃:乖,叫我女王陛下!本文穿电视剧电影,偶尔有原创世界,每…
  • 天道宠儿开黑店
    天道宠儿开黑店免费阅读无弹窗
    “” 作为天道的亲闺女,她开了一家神奇的店。这家店可以跳跃空间和时间,穿越很多个世界。夜晚时分,龙凤琉璃灯会指引有缘人进入这家名为万物皆有的店,再收取代价满足有缘人的愿望。前提,只要你支付得起这个代价。你,想要踏入这间店么?任何愿望都可以实现哦,威震四方,俾睨天下,凌驾众生!她的萌宠一龙一凤表示…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仙妻甜如蜜全文免费阅读
    “”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女战神的黑包群
    快穿女战神的黑包群txt
    “”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 女帝直播攻略
    女帝直播攻略姜
    “”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穿成神仙哥哥的心尖宠
    兰泽叶凌《穿成神仙哥哥的心尖宠》
    “” 苏沁舞穿进男频爽文中成了男主角的后宫之一。去他的男主角!她要走男主角的路,让男主角无路可走!修极致剑气,炼稀世丹药,她要成神的女人!神域之上,至高神重渊似笑非笑:“听说你想当本尊的女人?”苏沁舞懵了:“不,这是个误会!”重渊握住她的手把她拽到怀里:“没有误会。江山给你,世界也给你,你给我。…
  • 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
    万古大陆,玄月城。城主府的后院里。伴随着中午毒辣的太阳,一个女子被绑在柱子上,有些狼狈。女子哭腔里夹
    “” 【1V1】【病娇甜宠】一朝穿书,成了书里嚣张跋扈,男妾无数的恶毒女配。苏叶默默攥紧小拳头,活下去,就得离那位崩坏的黑心肝远点。京中一王爷,俊美无比却身娇体弱,规矩多,很挑剔,惹不起的主,只能供着。偏偏这位没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的爷,一见她就拉着她的衣襟不撒手,像是得了个宝贝。一朝风云起,她想避…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最新
    “”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