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黑暗之深的书单“有神奇宝贝,宝可梦,宠物小精灵之类的有吗?”好看,强推,介意看】小说书单
  • 御龙家的我成为妖精系冠军
    御龙家的我成为妖精系冠军
    “” 重生御龙一族族长的儿子,在这个关都地区强盛无比的龙系家族,御龙白并没有觉醒御龙一族专属的御龙之力,觉醒超能力后的他,走上了妖精系冠军的道路。黑色闪光沙奈朵、冰九尾、仙子精灵、波克基斯、哲尔尼亚斯、苍响......御龙白:“龙系都是垃圾,一个月亮之力接一个魔法闪耀,全都给你们鲨了。”御龙渡:…
  • 从熊孩子开始的精灵之路
    精灵世界,一座不知名的森林中。“唰唰唰~”只见一个人影快速的在枝叶繁密的树林间跳跃,背后还带着一个毛
    “” 熊林,一个平凡的穿越客,来到了联盟创立之初的精灵世界,被圈圈熊养大,成为了一个熊孩子,这里的人们还习惯称呼精灵们为魔兽,甚至精灵球还需要手工打磨制作这是一个文明刚起步的精灵世界,秩序与混乱并存,充满了机遇与危险,靠着一个掌机芯片和更先进的精灵知识,看他能否引领一个新的文明!“>
  • 精灵:我只是一个收藏家
    拉鲁拉丝拉鲁《精灵:我只是一个收藏家》
    “” 我叫夜白,一个精灵收藏家,立志收服所有珍贵的精灵。所有珍贵的精灵,都将是我的藏品!当夜白即将领取御三家时,脑海中出现了一道特殊的声音——“叮!神级精灵收藏家系统降临,请问你是否愿意绑定系统成为一名收藏家?”待夜白绑定系统后,准备领取精灵时,系统又出现了另一道信息——“该精灵不具备收藏价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