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凌落✧星辰的书单“个人书单喜好”】小说书单
  • 我家宿主敲萌哒
    我家宿主超敲萌哒
    “” 苏青羽本是时空管理员,因偷睡懒觉导致时空错乱,被罚到各个时空里去平乱。苏青羽觉得,做管理员做成她这样,也是真牛!“叮!宿主你好,我是三八系统,请多多关照”“关照,我关照你个头啊!”腹黑猎户:“娘子,乖,快到为夫怀里来”末世军官:“小猫咪,给本军官喵一个~”病娇哥哥:“来,哥哥帮你补作业”霸…
  • 撩神快穿:女配攻心计
    快穿之主神他又撒娇了黎喻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主神黑化了怎么办?病弱美人长睫微掀:“你既答应了护我,那可是要护一辈子的。”年幼皇帝步步紧跟:“我能不能用这天下,换一个你?”病娇少年微笑持刀:“被解刨,还是被占有?”被迫帮助主神解开心结的黎喻瑟瑟发抖:“我,我能得到什么好处?”系统严肃脸:…
  • 快穿之开局就是小作精
    “太后有旨!苏嫔不知礼数,品行不端,今废去嫔位打入冷宫!”太后娘娘的一道懿旨,贵为嫔位的大将军之女苏
    “” 苏檬因为太受宠(被)死了,被迫穿进书里历练。于是苏檬为了拉仇恨值开始疯狂发柠檬,一天不发就腰酸背痛腿抽筋儿某女配:“凭啥你比我强?”苏檬:“投胎是个技术活,下辈子好好练练哈~”“听说你大哥是金融界巨头,二哥是霸道总裁,三哥是大明星?”“那你是什么?”“什么都不是。”“那你会什么?”苏檬咧嘴…
  • 爆火后想离婚被裴先生摁怀里亲
    男主女主是时宇,傅延,顾宸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一生都在替她人做嫁衣的小可怜女配,苏枝枝嘴角扯了扯,果断崩人设,开始努力拍戏赚钱。传闻苏枝枝家境贫寒,穷的吃不起饭,她的丈夫是个又黑又丑又胖且不能人道的男人。后来有狗仔拍到某晚宴上顾影帝替她拎包,贴心给她投喂吃的。众网友:“有夫之妇还和男人贴的那么近,不知廉耻!”顾影帝:“这是我妹。”…
  • 妖孽狂妃:邪君宠溺小妖妃
    妖邪狂妃邪君宠溺小妖妃
    “” 身为现代超级特种兵不幸被流弹扫死:悲剧!穿越重生就被挑断手脚筋还被丢进史前动物园:坑爹!瑶光,21世纪超级特种兵,坑爹地穿越到神兽国冷家的废材小姐冷瑶光身上,附赠断手断脚的绝世大礼,神凤之体一朝觉醒,她不再是当初那个任人欺负的无用小姐!五系灵根,逆天之强;神兽金龙,举世无双!神尊遗宝,大帝…
  • 快穿之男神苏炸天
    快穿之男神苏炸天txt网盘
    “” 腹黑哥哥:“肥水不流外人田,妹妹,你就从了哥哥吧。”“好,我上你下!”病娇影帝:“生,你是我的人。死,你也是我的鬼。”“一刻值千金,说什么死不死的。”高冷学渣:“老师,一日为师终身为妻。”“那个,你等等,别猴急啊。”非血缘【系统:我TM是让你来报恩,来拯救男神帮他走上人生巅峰的,不是让你睡…
  • 在逃生游戏中被迫营业
    被迫在逃生游戏中当玛丽苏
    “” 游戏,顾晓晴玩过很多,但真人求生游戏,还是第一次。不通关,就得死。病毒蔓延,迅速传播的病毒,突然暴起的人们,七天的生存期限幸福庄园,玩个过家家,一点点揭露的秘密,黑暗中是什么在凝视着你送葬,每晚窗前行过的丧葬队伍,嘘,不要出声~好不容易抱上了大佬的大腿,顾晓晴觉得自己可以躺赢了,没想到系统…
  • 满级大佬穿成小作精后
    重生小作精穿越成满级大佬
    “” 【真大佬美飒女主VS假正经矜贵男主】【1V1双洁、反差萌、甜宠无虐】霍北卿心不甘情不愿的照顾了苏星十年。这期间,苏星作天作地,成了娱乐圈没文化、没演技、绯闻一堆的十八线小花瓶。所有人都翘首以盼,等着这小作精被霍金主厌弃,彻底滚出娱乐圈。可等来的却是——某金融大鳄:老板哭穷?那他们账户上那一…
  • 快穿:宿主好撩,替身反做白月光
    快穿替身白月光反攻
    “” 拿了替身剧本会如何,姜娆表示:她还能是替身?于是,偏执霸总不顾小白花,只求不会追妻火葬场;旁边清冷医生轻嗤笑道:“你也配?”冷血王爷抛弃绿茶女,只求再给他一次机会;倾权丞相冷笑道:“她是我的妻。”海王被迫翻车入狱,只求她不会忘记他;腹黑竹马直接不屑,“她不想再陪你演戏。”姜娆本以为前面渣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