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甜文ing】小说书单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打回家小说免费阅读
    “这个.....听说后面超甜,但是前面虐到磨叽”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空间神医:国民男神是女生
    空间神医重生之国民男神
    “虽然是“兄弟”依旧甜” “他”本是软弱可怜的“娘娘腔”,一朝重生,变成医毒双绝的古武天才,身怀仙医空间,手握夺魂冰针,生死人肉白骨,更是人人追捧的全民男神。进可撩妹,退可搞基,左右逢源,桃花遍地开。谁知,某天却被名义上的大哥咚在了床上。她浅笑嫣然,银针翻飞,“大哥,可是中毒了?一千万,一针解决。”大哥邪魅一笑,声…
  • 撩上大神:菇凉请负责
    菇凉请负责
    “超爱,一直追到完结不想停” 全息游戏能逼真到什么程度,能‘睡’么?初遇大神,穆沐问:“大神,我可以扑倒你么?”再见大神,穆沐说:“大神,你杀了我,就要对我负责,让我睡你。”第三次见面,大神说:“结婚吧,我宠你一世。”“结婚!我自带嫁妆上门!”穆沐握拳,顺带问道:“你是大神,‘技术’一定很好吧?”某大神黑着脸,从牙缝中…
  • 亿万老公,送上门!
    亿万老公送上门燃文网
    “巨能打脸不停手,虽然有点小跑偏” 亲眼目睹男友和闺蜜的活春宫,她果断让男友变成前男友,并闪婚年轻俊朗的亿万富豪。人前,他是光彩熠熠的豪门阔少,最有前途的青年才俊。人后,他是五好老公:文能上厅堂、武能下厨房,白天宠妻一百零八式,晚上让她夜夜当新娘。她捂着酸痛的腰,不满抗议:“今晚你睡沙发,我睡床。”他将她扑倒在沙发上:“我睡…
  • 电竞男神是女生:洛爷,狠强势
    眼镜男神是女生洛爷狠强势
    “来自电竞“男神”的甜” 再次睁开双眼,黎洛已经不再是肩负国家使命的情报员了,现在的她是一名需要伪装成男生的女孩。游戏里国服第一算什么,遇上国外大神的挑衅虐得你再也不想打游戏。别欺负一个黑客,不然,你国家的网络系统都将被完虐。别逼一个黑客打架,赢了不光彩,输了你连个瘦弱的黑客都打不过,面子还要不要了?只是那个抽风的…
  • 钻石闪婚之溺宠小娇妻
    钻石总裁之宠溺小娇妻
    “一个比一个绝一个比一个甜” 第一日,十八岁的容颜酒后乱性睡了二十七岁的皇甫卿。第二日,她留下身上唯一的值钱货狼狈而逃。第三日,她遭全城通缉,全民运动将她送到他的面前。她,是如野草般生命力旺盛的弃女,比灰姑娘还灰却依旧乐观开朗。他,是富可敌国的太子爷,尊贵强大,比钻石还闪耀的神秘大人物。“想死还是想活着?”男人一脸铁青…
  • 大总裁,小娇妻!
    大总裁 小娇妻阅读免费
    “绝” “老婆”“不要,走开!”海小棠重生后,上辈子对她厌恶至极的总裁丈夫,突然变了一个样每天狂示爱!今天送豪车,明天送豪宅,后天送飞机媒体采访东方裕:“你送你妻子最贵的礼物是什么?”“正在努力制造,我儿子!”“你对你的妻子这么好,想必她一定很爱你!”男人笑的自信:“毋庸置疑!”结果回到家,海小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