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幻海浅幽的书单“内个,有没有虐文啊?越虐越好。求文(?﹏?)”】小说书单
  • 快穿:黑化神明把我摁在怀里亲
    黑化男主把我抱在怀里亲
    “男主作死,下令让女主想尽办法来虐他。女主是石头,男主是主神” 【全文免费】【1v1.双洁.】白昭绑定了一个系统,穿梭于各个位面之间,拯救伟大的神明于沉睡之中。可是她的任务好像是让正直善良的主神大人黑化?系统解释:伟大的主神大人心里亦有黑暗。好吧。黑化就黑化。可是为什么黑化之后,她逃脱不了反派主神的手掌心?她欺他辱他。他却要跟她谈恋爱?她虐碎片千百遍,…
  •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小说免费阅读
    “虐甜交加,男主是天道,他对不起女主,想要补偿,就使用禁术,最后丧失神力,最后是HE(《帝师》《结局篇》最虐)” 容貌美,属性渣的江姒从未想过自己会翻车,有一天,她开始了快穿——被当成替身的影帝将她困在怀里,冰冷手指捏着她下巴:“我什么都给了你,你只喜欢我的脸?”江姒:“”替身情人什么的真刺激。——始乱终弃了白衣仙君后,她被困在锁妖塔万年之久。昔日冷心绝情的仙君日渐疯魔,他在她耳边喃喃:“我因你识得爱…
  • 快穿:病娇的黑月光她甜又撩
    快穿病娇的黑月光又甜又撩
    “超虐,女主快穿为男主的白月光“女配”,把男主拉出深渊后就要死,为“女主”做嫁衣” 心机美人喻倾的任务是成为疯批男主心心念念的白月光,再通过惨死激励男主成长。初闻任务,喻倾把玩着头发,笑得天真又残忍:“我没问题,就是不知道那个从来没被爱过的小野狗——”“受不受得住。”于是喻倾成了民国留洋回来的仙女大小姐,为了保护落魄军阀死在敌人枪下。成了清纯漂亮的A大校花,陪负债累累的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