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林子🌳的书单“有没有好看的年代文”】小说书单
  • 重回年代:团宠福妻她超凶哒
    重回年代团宠福妻她超凶的
    “” 本书又名《重生年代:带着系统签到致富》【武力值爆表女主vs毒舌爱记仇雅痞男主】实验室爆炸,林棠重回那个贫瘠的年代,并绑定了一个签到系统。还没来得及抽取新手礼包,娃娃亲对象仰着脖子,来退亲了。原因是他马上要端上铁饭碗了。林棠看着那个普通又自信的男人,微启红唇,“退!”没过一个月,前娃娃亲未婚…
  • 穿到年代后全家都是极品
    穿到年代后全家都是极品txt下载笔下文学
    “” 【推荐新书,《农门长姐,满级大佬去躺躺种田》,新书依旧是男强女强,古言,爽文!喜欢的收哦,爱你们。】阴沟里翻船的顾笙穿了,穿到了平行空间里的上个世纪,成为一个年仅十一岁的懒娃娃。懒名传遍十里八乡,不仅如此,还打遍全村无敌手顾笙:“”好吧,懒点没事,不用做太多事,她喜欢,打架厉害更好了,没人…
  • 重生年代:炮灰长姐带妹逆袭
    重生八零年代炮灰姐姐
    “” 田韶穿了,成了那个艰苦年代红旗社田大林家六朵金花中的老大。一家子,亲爹木讷亲娘泼辣,二妹性子暴躁,三妹沉默寡言,四妹饕餮五妹貔貅,六妹是颗小白菜。重男轻女?不怕,姑娘可比儿子强。家徒四壁?更不怕,进工厂做买卖,小日子红红火火。都说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田韶不解,为何她跟裴越就隔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