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秋落彼岸的书单“求快穿类的小说”】小说书单
  • 快穿宿主又撒糖了
    男主女主是叶墨,姜柔,冉玉儿的小说是什么
    “” 推荐我的新文《开局就是小作精》,双洁甜宠系统自从和宿主绑定之后就天天愁白了头。大佬是个行走的撒糖精。系统:“滴滴滴~警告宿主今日糖分已超标。”然而——大佬姜橙抬头望天,“某人说,不给糖吃就吃醋”那时他是霸道酷帅总裁,“过来,吃糖!”那时他是翩翩少年,“糖给你,你很甜。”那时他占山为王,“山…
  • 快穿:绑定后,反派每晚求亲亲
    灯光昏暗靡丽的长廊。时潋刚睁开眼睛,迎面就是一个满脸狞笑,大腹便便的地中海,朝她扑过来。“哐当”一声
    “” (冷艳矜贵女帝X偏执病娇反派)“大佬佬,咱任务目标绑错了!”系统欲哭无泪。时潋看着把自己抵在墙角,风华矜美的病娇大反派:“那不如,将错就错。”帝国女王时潋为重生复仇,绑定了快穿系统。原以为只要拳打绿茶白莲,脚踹渣男海王,将虐渣进行到底。只是一不小心错绑了任务目标后,她被病娇大反派给缠上。斯…
  • 快穿:冷冰冰的主神总向我撒娇
    冷冰冰的主神总向我撒娇
    “” 当阮柚安失忆后,莫名其妙多了一个相看两相厌的未婚夫。未婚夫阴郁偏执坐轮椅且是她的黑粉。阮柚安一心解除婚约去搬砖,慢慢发现这个未婚夫有点好看,就在她偷偷追人的时候,意外发现——他好像也暗恋她。当她是个古代卑微小宫女时,看上了温润如玉的三皇子,一心想要勾搭,却不料一朝翻船,悔不当初。冷血暴戾的…
  • 快穿之反派女配是bug
    小说《快穿之反派女配是bug》TXT百度云
    “” 她是诸天内最圣洁的神明,沉睡在无尽黑暗的渊海。一朝被唤醒,却得知要去救赎染满罪孽的堕天使。——系统:“他这么可怜,宿主作为普天之下最纯良的神明一定很想救赎他吧!”岁泠眉眼冷淡,嘴角勾起一抹温润的笑容,无辜的看向系统:“死人就不会黑化了。”系统:“?”——系统:“我们这么可怜,宿主快去救赎他…
  • 快穿小撩精:祸水女主又在装大佬
    快穿之祸水女主又在装大佬
    “” 【全文免费】弄影是一个漂浮苍芜虚空的孤魂,把自己的根儿给忘了。于是,被一只不靠谱的小狐狸崽骗上了打工路。——娇软小奶狗弟弟握着弄影指尖不放,“姐姐,不要逃哦,不然链子锁起来。”弄影顺毛:“不跑不跑,乖,链子放下。”——温柔敌国大将军紧紧拥着弄影,“小影小影,我欠你的,以命相与,惟愿来生负国…
  • 快穿:娇养反派大佬做替身
    快穿病弱反派大佬做替身
    “” 【灭世大魔王】x【温柔小神仙】【1v1甜宠】#宿主是油盐不进毫无斗志的咸鱼怎么办?#每天处于失业边缘但还要坚持督促宿主完成任务的方舟表示,它太难了。系统:“你怎么能如此没有觉悟!你难道就不想走上人生巅峰迎娶高富帅摆脱这种平庸的生活吗!”翎央:“对不起我不想,你找别人去吧。”然而,当她看到某…
  • 快穿的每一天都在被自己美哭
    快穿的每一天都被自己
    “” 替身文里,她有着盛世美颜,但原本说深爱她的未婚夫,在两年后就又说已经爱上了她的替身。女扮男装文里,她温柔漂亮,别人却都说她矫揉做作,哪有那位不拘一格,豪爽大气,女扮男装的姑娘真实?真假千金文里,在外流落十多年,她终于被接了回去成为了富家千金,然而之前顶替了她身份的假千金在被冷落后,忽然多了…
  • 快穿女配:反派大佬又在装可怜
    “死丫头,你松不松手?再不松手小心我揍你。”云渺意识刚觉醒,感觉到手背上一阵揪痛。有人在死抠她的手,
    “” 被一个智障女配系统控制,坑得最后同归于尽,重生后的云渺扭曲了,黑化了。于是阴沉凶残指挥使:宁可错杀一千,不可好渺渺,这里面还是有很多好人的,你快放下刀,仔细伤着手。无情冷酷大总裁:宁可我负天下人,不可好渺渺,给我一个机会,我此生绝不负你!病娇多疑太子:宁可信其有,不可好渺渺,咱们做事得讲证…
  • 快穿大佬又在男主心尖撩火
    快穿大佬又在男主心尖撩火txt
    “” 【全文免费】容云幽为见色起意的男人挡子弹,死了。快穿系统收到她强烈的求生欲,绑定她做任务,积攒幸运值重回现实世界!于是,容云幽开启了被迫撩大佬的作死人生。而再怎么倨傲不逊的男人,遇到她都变成——心头有白月光的霸总:“惦记我的身子那么久,还不赶紧行动?”高冷禁欲学神:“暗恋我,不早说?我也喜…
  • 快穿女配:反派BOSS强势宠
    快穿反派老公强势宠
    “” 【男强女强+强宠+打脸+1V1】苏沐作为现世间仅存的唯一九尾狐,却修为散尽,容貌尽毁。为了修复容貌,她自愿与“小花妖”系统缔结契约,去往各个位面实现女配逆袭,攻略幕后反派。逆袭任务对她来说没难度,至于攻略系统:主人,容我事先提醒您,反派爸爸有自闭症,他很排斥接触人类。苏沐看着捏着她的手不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