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无上之王的书单“求快穿类的小说”】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每晚在我怀里黏唧唧
    男神每晚都在我怀里黏唧唧txt
    “” 【快穿1V1双洁】以为自己是个人参精的唐岁,为化人形,去三千界历劫了。轮回镜说:“好好干,崩人设就电你。”于是唐岁只能一边努力装凶,一边哭唧唧问:“够、够凶了吗?”冷漠少年是只会噬主的恶犬,轻轻握住她的脚,“大小姐,您在害怕我么?”禁欲总裁笑着抚上她的脸,“岁岁真可爱,要一直这样下去啊。”…
  • 快穿小妖精:别撩,反派黑化中
    快穿小祖宗男主黑化中别撩
    “” 【全文免费,1v1】她是诸天唯一的神明,他是被神明囚禁的恶魔。神陨之日,他为她屠了满城。—系统:宿主,你的任务是阻止反派黑化。权酒:这简单,死人是不会黑化的。系统:?—病娇白猫影帝:老婆,家里有了猫,就不要玩外面的猫了~小锦鲤权酒:天凉了,蠢猫该绝育了——两人互穿身体后。斯文败类教授穿着她…
  • 快穿之不服来战呀
    不服来战呀txt
    “” 《快穿之不服来战呀》故事提要——被“悲天悯人救赎系统”绑定的靳青,被要求到各个世界拯救目标人物。虽然觉得自己每活一天都是在造孽,但既然找不到机会自我了断,那就顽强的活下去吧!我们的目标是:凭借自己力大无穷的属性,让每个世界来找茬的人都不自在。面对在各个世界都会出现的找死型人物,靳青掏出自己…
  • 快穿小祖宗:黑化男神要娇养
    快穿之黑化男神要娇养txt
    “” 【全文免费,1v1,甜爽宠】各项属性能力MAX的桑见,一朝绑定拯救反派系统。桑见:“这不是让我开小号虐菜吗?”黑化影帝:“既然救了我,就好人做到底,我下半辈子都交给你了,不然我会死的。”金主桑见:“?”没了我不能活?矫情!自闭电竞大神:“你今天要是敢踏出这个房间一步,我保证让你见不到明天的…
  • 快穿之女配万事随心
    女配之万事随心 小说
    “” 时初性子独,爱享受,好美食华衣,最爱的就是自己,最讨厌的话是“吃亏就是福”,“能者多劳”、“舍己为人”,因此不管穿越成什么身份的人,不管记忆是否齐全,她就是要按照自己的心意来活着,才不要去当垫脚石炮灰女配来成全他人。1、成了工具人丞相续弦、男主死党的后娘就要兢兢业业当好恶毒继母干涉继子女的…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2333系统
    “”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快穿三岁半:团宠小奶包甜又软
    快穿三岁半团宠小奶包甜又软
    “” 南枝还是个宝宝,可她要去那么多世界,拯救因为弱小,被随意伤害,被抛弃的孩子。大人的世界复杂又波澜壮阔,爱得撕心裂肺,荡气回肠,抓着肩膀摇断头,爱不爱我,爱我,把命给你,就是不管旁边小宝贝。恨得毁人毁己,天崩地裂,得不到你就毁了你,尤其是你那孽种。又坏得挥拳向弱者,打不过强的,就打无法反抗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