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nhaoli.com
【福萝北的书单“求快穿类的小说”一些好看的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鬼畜个男神宠上天
    “”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快穿之心机美人撩又野
    快穿又美又撩人
    “” [攻略+甜宠+1v1]心机美人使尽手段摘下高岭之花(男主同一人)世界一:攻略豪门霸总苏落为男配哭的梨花带雨,谢总恨铁不成钢:“没出息,对付男人你要这样那样再这样。”受教后苏落约会成功,谢总心堵的一整天没吃饭。又一日,苏落刚要出门就被壁咚,谢总黑眸深深:“他哪里比我好?”苏落暗暗窃喜,连忙凑…
  • 快穿反派他又软又甜
    穿越反派他又甜又软
    “” 【1v1甜文】ps:剧情辣鸡,剧情党,逻辑党慎入!渣男锡纸烫,渣女大波浪。宿主咱们一起虐渣吧!虐渣没问题,但是孤僻乖巧少年牵着衣角,“你好甜,不要走!”邪魅狂狷九千岁挑着下颚,“乖,再唤一声千岁大人~”荣耀给予一身的吃鸡电竞大神,“你是我的可遇而不可求!”清冷禁欲的白衣医生扣着冰冷的听诊器…
随机推荐